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剧照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7月27日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主要演员: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演员表
狄仁杰 (赵又廷 饰)
武则天 (刘嘉玲 饰)
沙陀忠 (林更新 饰)
尉迟真金 (冯绍峰 饰)
圆测 (阮经天 饰)
水月 (马思纯 饰)
未知 (刘昊然 饰)
未知 (藤冈靛 饰)
未知 (张天爱 饰)
未知 (未知 饰)
怡婷 (刘芊孜 饰)
《狄仁杰3》是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狄仁杰系列电影的第三作!其完整片名为《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该片主要讲述了在神都洛阳城里接连发生怪事,头戴蚩尤鬼面的武士团四处行凶;酒馆外的狐狸通晓人语;皇宫乾元殿柱子上的雕龙活了过来;供奉在庙祠的“怒目天王”。狄仁杰既要解开神秘案件的真相与动机;又要想办法面对武后的步步紧逼。 狄仁杰(赵又廷饰)大破神都龙王案,获御赐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使他成为武则天(刘嘉玲饰)走向权力之路最大的威胁。武则天为了消灭眼中钉,命令尉迟真金(冯绍峰饰)集结实力强劲的异人组,妄图夺取亢龙锏。
在医官沙陀忠(林更新饰)的协助下,狄仁杰既要守护亢龙锏,又要破获神秘奇案,还要面对武则天的步步紧逼,大唐江山陷入了空前的危机之中。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