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双程
双程剧照 

双程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12日

双程主要演员:

双程演员表
陆风 (高泰宇 饰)
程亦辰 (黄靖翔 饰)
秦朗 (乙帅 饰)
程亦晨 (向皓 饰)
网络大电影《双程》改编自蓝淋所编写的耽美同名小说《双程》。
小说《双程》讲述的是一场起始于一张试卷的相恋,一场有别于异性之间,而是发生在同性之间的爱恋。
双程剧情简介介绍
富家少爷陆风与平民子弟程亦辰在高中时候因为一张试卷而相识、相爱。年少的他们曾天真的以为没有什么能够阻碍他们在一起。在可以恣意妄为的青葱岁月里,他们彼此为对方制作出很多感动与惊喜。然而,他们幸福的背后却是很多人的痛苦。被别人发现了,他们只能逃离。当别人投射而来不解的疑惑的异样的眼光时,他们只有自卑、更自卑。
当爱情开始走向一条不归路,他们之间十年的纠葛和痛苦也将开始。最终迫于父母的压力他们不得不分开长达十年的时间。在这十年的时间里,陆风去了美国,程亦辰结了婚又离了婚,也有一个儿子,但他们对彼此的爱却从未停止过。十年后,当陆风归来,那个爱的深沉也爱得极端的陆风也开始了和程亦辰之间的“相爱相杀”……
双程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双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双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双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一开始,我总以为我们的爱,是趟双程列车,再远的地方,也可以回得去。——《双程经典语录》
  • 沦陷 - 李嘉格(双程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