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九州缥缈录 

九州缥缈录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7月16日

九州缥缈录主要演员:

九州缥缈录演员表
吕归尘 (刘昊然 饰)
羽然 (宋祖儿 饰)
姬野 (陈若轩 饰)
百里景洪 (张嘉译 饰)
长公主 (许晴 饰)
雷碧城 (张志坚 饰)
嬴无翳 (张丰毅 饰)
宫羽衣 (江疏影 饰)
息衍 (李光洁 饰)
苏瞬卿 (王鸥 饰)
吕嵩 (董勇 饰)
百里宁卿 (魏千翔 饰)
吕鹰扬 (杨玏 饰)
小舟 (陈昊宇 饰)
白毅 (张智尧 饰)
白鹿颜 (宣言 饰)
拓跋山月 (刘冠成 饰)
白瞬 (赵雅莉 饰)
姬谦正 (冯晖 饰)
姬昌夜 (范津玮 饰)
这是一部少年英雄成长史,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讲述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不谙世事的少年历经磨砺与坎坷,执着奋斗,携手互助,成长成熟,并发展出几段撼天动地的友情和爱情故事。北陆青阳部世子吕归尘作为质子来到东陆结识了一直不受父亲喜爱的庶子姬野,以及跟着爷爷避难而来的羽族公主羽然。三个小伙伴在太子学院中因身份原因饱受针对和挑战,在相互帮助和拯救的过程了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而羽然的开朗活泼洒脱个性也得到两个男孩的暗中倾慕,青涩的爱情正在萌芽。离国霸主赢无翳携天子以令诸侯,吕归尘、姬野、羽然追随一代忠将息衍等人发出正义之师,决战殇阳关,不料殇阳关之战的背后另有大阴谋。危难之际,少年们奋死而战,成长为一代领袖。
九州缥缈录经典台词

共收录145个《九州缥缈录》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九州缥缈录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九州缥缈录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许多年之后,青阳昭武公吕归尘阿苏勒死在他金色的帐篷中。
    临死的昭武公等待着家主和学士们商议他的谥号。他握着大合萨颜静龙的手说:“我曾经立誓要守护青阳和我所爱的人们,可是我错了。我太自大了啊!其实我的能力,只能守护那么区区的几个人而已。可惜他们,都一个一个的离开我了——《九州缥缈录小说》
  • 那些男人聚在一起
    他们可以颠覆天下
    翼天瞻老师陷入回忆时出神的说——《九州缥缈录小说》
  • 临死的昭武公等待着家主和学士们商议他的谥号。他握着大合萨颜静龙的手说:“我曾经立誓要守护青阳和我所爱的人们,可是我错了。我太自大了啊!其实我的能力,只能守护那么区区的几个人而已。可惜他们,都一个一个的离开我了。”——《九州缥缈录小说》
  • 秣马 - 阿云嘎(九州缥缈录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