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心中的花雨演员表

我心中的花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心中的花雨郑花琳郑花琳
    郑花琳

    一个带着悲情色彩的女人,她不但要忍受妈妈(春心)的欺压,还要为老是闯祸的爸爸(奇哲)收拾烂摊子,

    郑花琳的扮演者:罗海灵
    罗海灵(Na HaeRyeong),1994年11月1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BESTie成员之一。毕业于韩国首尔艺术高中。2005年,罗海灵以儿童演员身份活跃并出演多部电视剧与电影。2012年2月,她以EXID成员的身份在歌谣界出道;同年4月,因专注于演艺事业的意愿而退出EXI......详情>>
  • 表面上,他是个玩世不恭的富家大少,实际上,他是一个极具正义感的大学生。

    参演者:李昌旭
  • 我心中的花雨强旭强旭
    强旭

    在遇见郑花琳之时,他便爱上了如阳光般明媚的郑花琳。

    强旭的扮演者:池恩诚
  • 富家小姐,韩国大学的学生。她的志愿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参演者:郑怡娟
  • 参演者:林彩媛
  • 参演者:林志恩
    林志恩(1973年2月27日-),韩国女演员。代表作品有《记得你》、《爱的谎言》、《可恶的女人们》等。
  • 参演者:崔娜舞
  • 参演者:高度英
  • 参演者:朴亨俊
    朴亨俊 ,电视艺人,中央大学体育教育学专业,参与《我的心肝宝贝》(我的宝贝儿子)、Music in my heart (音乐在我心)等的表演。...详情>>
  • 参演者:金度妍
    金度妍,韩国知名65后演员,毕业于中央大学,出道于1989年MBC第17期公开招募。1995年参演了首部影视作品《阳光场地》。随后了参演众多影视作品。2014年参演《纯金的土地》,近期新作《海德哲基尔与我》将于2015年1月21日上映。...详情>>
  • 参演者:李珠实
    李珠实,韩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oh我的鬼神君》、《普通的恋爱》、《黄金苹果》等作品。...详情>>
  • 参演者:郑秀仁
    郑秀仁,韩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我心中的花雨》、《野王》、《时尚王》等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