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彼得的龙
彼得的龙剧照 

彼得的龙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12日
彼得的龙演员表
护林员 (罗伯特·雷德福 饰)
Grace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饰)
Natalie (奥娜·劳伦斯 饰)
Gavin (卡尔·厄本 饰)
Jack (韦斯·本特利 饰)
Pete (奥克斯·弗格雷 饰)
Adult Pete (克里格·霍尔 饰)
Woodrow (马库斯·亨德森 饰)
电影《彼得的龙》定档于2016年8月12日在北美上映,该片讲述了孤儿彼得与忽隐忽现的妙妙龙埃利奥特一起冒险的故事。影片中,罗伯特·雷德福将饰演一名护林员,而曾出演《侏罗纪世界》的女性布莱丝·达拉斯将饰演这名护林员的女儿。片中,这名护林员将会多次向旁人讲述关于龙的故事,只可惜世人终究不信于他……
直到彼得的出现,那名护林员的说辞才终于得到了证实,原来世界上真的存在龙……
电影《彼得的龙》是由《他们非圣人》的新锐导演大卫·洛维执导,而片中的主要人物除了罗伯特·雷德福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外,奥娜·劳伦斯、卡尔·厄本和韦斯·本特利也将加盟该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彼得的龙》,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Something Wild - Lindsey Stirling & Andrew McMahon(彼得的龙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