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绝不松开你的手 

绝不松开你的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绝不松开你的手主要演员:

绝不松开你的手演员表
杨启铭 (袁弘 饰)
郑海军 (柳小海 饰)
谢全 (陈南飞 饰)
丁小迁 (张檬 饰)
方和平 (未知 饰)
桑田 (徐飒 饰)
方艾伦 (黄柏钧 饰)
刘琰 (张歆艺 饰)
胡进秋 (程东 饰)
未知 (贺加 饰)
炸弹 (丁泓仁 饰)
杨家武 (秦焰 饰)
程小英 (朱茵 饰)
未知 (张馨予 饰)
何婷婷 (李倩 饰)
电视剧《绝不松开你的手》是一部都市、时尚、爱情且充满悬念的轻喜剧,由袁弘、柳小海等联袂演绎。
《绝不松开你的手》将故事的焦点锁定在八五后身上,讲诉了因儿时的海边的一场事故,85后青年杨启铭、郑海军、谢全、方和平改变了性格。杨启铭,一个看似玩世不恭的少年,然而,有着卓越的才华的他却始终找不到伯乐,他很努力改变生活的现状,然而,却怎么也改变不了;郑海军,一个患有“仗义综合症”的男人,他和妻子一起经营一家旅行社。生活、事业、爱情皆圆满的他唯一的遗憾便是至今还未有宝宝;谢全,他是一哥科学怪人,在假装弱智的温婉师妹的疯狂追求下,他不知如何是好。方和平,一个在儿时的那场事故中始终的男人,劫后余生的他经历了异国漂泊的痛楚后回到了国内,当看到父母双亡之时,他对杨启铭、郑海军、谢全充满了仇恨,并对其展开报复计划。究竟四个人的命运该何去何从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绝不松开你的手》已于2016年3月在深圳、宁波两个大都市投入拍摄。精彩尽在《绝不松开你的手》,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