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亮剑3之雷霆战将 

亮剑3之雷霆战将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亮剑3之雷霆战将主要演员:

亮剑3之雷霆战将演员表
王云山 (张云龙 饰)
韩岩 (赖雨濛 饰)
郭勋魁 (高伟光 饰)
刘知 (王瑞子 饰)
蒋涛 (李果 饰)
杜德勇 (魏千翔 饰)
张云 (吴昕 饰)
张高 (刘衍辰 饰)
娟子 (林田媛 饰)
藤田五郎 (张峻鸣 饰)
战争史诗巨制《亮剑3之雷霆战将》是一部由浙江东阳中广影视出品的军旅题材电视连续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亮剑精神的传承者热血青年王云山在那个极其动荡的年代为了保卫家园英勇抗击敌人的故事。是亮剑系列的又一新作,是为了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而出品超级战争巨制。该剧延续了前两部描绘战争场面的首发,在丰富饱满的剧情中有添加了更多的英雄主义情怀和更多的战略指挥等元素。
1931年,在鄂豫皖苏区,年轻的王云山和战友们与敌军血战一天一夜,终于成功阻挡了敌人的增援,经受住战火考验的王云山成为班长。在刘湘“六路围剿”时,王云山和郭勋魁斗智斗勇,在战场上成为“默契”的对手。1935年,王云山与战友杜德勇在西进嘉陵江时结下梁子,战斗中两人由对头成为朋友,共同见证了红一和红四方面军的伟大会师。抗战爆发,骁勇善战的王云山在山西战区威名远播。负伤的王云山与韩岩组建了家庭。王云山在新区摧毁土匪武装,打出了著名的韩略村全歼日本军官团之战,在战斗中,痛失韩岩怀上的第一个孩子。抗战胜利,王云山带领部队冲进太行山,打赢了大杨湖之战,却得到了女儿因病去世的消息。解放战争中,王云山巧计打襄阳。在淮海战场策反郭勋魁,并在郭勋魁的帮助下带兵解放四川。此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新中国正式成立。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