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22日

女娲成长日记主要演员:

女娲成长日记演员表
风小小(女娲) (宋伊人 饰)
杨砚(二郎神) (李欢 饰)
风伊依(精卫) (陈赛赛 饰)
姜礼(蚩尤) (李圣佳 饰)
李长(太白金星) (未知 饰)
《女娲成长日记》是一部由阅文集团、腾讯视频、神鱼影视联合出品的神话喜剧网络电视剧,该剧故事改编自凌舞水袖所创作的热门同名ip小说女娲成长日记。该剧将由知名青年演员宋伊人、李欢、陈赛赛、李圣佳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宋伊人饰演的主人公风小小是生活在都市之中的小女娲,她从小被太白金星收养,在她二十岁的时候恢复神识,作为一位生活在人间的神,她和人类一样有着多愁善感的情感,对太白金星重振天庭的目标毫无兴趣,她只想追求自己的真爱,最终和伏羲终成眷属。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女娲成长日记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女娲成长日记》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女娲成长日记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女娲成长日记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如果你不再睁开眼睛,这个世界就没有了色彩。如果你不再开口说话,这个世界就没有了声音。世界分明一直存在着。可是我现在却感觉不到它了…… ——《女娲成长日记经典语录》
  • 生命不是开始,死亡也不是终结。无论个体部分是以什么样的状态存在于世界上的,它们都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能量凝结为生命体的时候,会为这里带来“生机”,但是当这些生命死去或消亡的时候,也会重新变回能量依旧充斥于空间中,从来不会有增多或减少,然后等待未来某一天在某种巧合或安排下,它们也许有机会重新凝结为一种新的生命。
    按神话来说,这是轮回,用科学的意义来解释,这就叫能量守恒定律。——《女娲成长日记经典语录》
  • 小孩子的世界有时候比大人还残酷,他们对落后者的嘲讽和讥笑是不会有任何顾忌的。——《女娲成长日记经典语录》
  • 要有光 - 彭渤&洛天依(女娲成长日记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