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开封奇谈 

开封奇谈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30日

开封奇谈主要演员:

开封奇谈演员表
包拯 (李川 饰)
庞籍 (符泷飞 饰)
展昭 (易柏辰 饰)
白玉堂 (黄新皓 饰)
公孙策 (初俊辰 饰)
苏静儿 (卢秋宏 饰)
白菊花 (王雯雯 饰)
襄阳王 (章贺 饰)
太后 (刘娜萍 饰)
仁宗 (高广泽 饰)
张龙 (李冠明 饰)
赵虎 (姜山 饰)
小潘子 (芦旭 饰)
秦朗 (蒋中炜 饰)
蒋平 (李火火 饰)
随着小说改编影视的迅猛崛起,漫画动画改编影视的驱使也愈发凸显了出来。由夏天岛工作室人气漫画家晓晨兽力作,自2014年在有妖气漫画网站连载以来就一跃成为S级神作的《开封奇谈》也将以网络剧的形式呈现于观众的视线中哦!剧版《开封奇谈》将由奥菲剧业和有妖气、东阳华海联合出品制作,该剧定位古代喜剧,或将于2016年启动拍摄!
这是什么样的包公呢?
他不太行?他有点萌?他历史上记载的那个包公是否一模一样呢?
哈哈!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剧版《开封奇谈》,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开封奇谈》是根据搞笑漫画《开封奇谈之这个包公不太行》改编,该剧讲述少年包拯从最开始只会卖萌耍贱到后来随着断案经验的累积、团队的不断磨合、以及与奸邪势力的斗智斗勇,一步步从“不太行”的小府尹,成长为真正的包青天的故事。宋仁宗初年,刘太后垂帘听政,孤儿寡母,朝野不臣之人蠢蠢欲动,朝堂风云变幻莫测。汴京的京官开封府尹,在各方势力的角逐之下,最终落在了毫无背景的新科举子包拯(李川饰)身上。京城一些疑难杂案,各方势力难以平衡的案件都交给包拯来处理了。没想到包拯在破案方面颇有天赋,接连破获了几个大案,名声大起,结识了一帮小伙伴,还成为仁宗的心腹。包拯的成长影响了一些人的利益,遭到多方势力的暗杀,包拯开始奋起反抗,在与恶势力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不断破获奇案、大案,最终成为百姓心中的包青天。
  • 大人物 - 华语群星(开封奇谈主题曲)
  • 大人物 - 华语群星(开封奇谈片头曲)
  • 奇谈 - 华语群星(开封奇谈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