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EU超时任务:贺小美
扮演者:刘佩玥
EU超时任务贺小美贺小美
贺小美:模特儿、林伟之妹、凌晨风和崔晶妮的好友。热情开朗,率性直接,鬼主意多多。极注重自我形象,爱打扮,身边不乏裙下之臣,可是对异性要求极高。小美是乡绅贺展祥(林伟饰)的亲妹,却因為两人年龄相距甚远,父母亦早逝,纵然两者之间存在代沟,小美仍对展祥如父亲般看待,兄妹感情深厚。小美身处竞争激烈的模特儿业界,不能经常接到工作,幸有展祥照顾,生活无忧,閒时会向老师学习歌唱技巧,為日后加入娱乐圈铺路。另外,小美与女警凌晨风(朱千雪饰)、网台记者李姿婷(谭凯琪饰)是中学同校师姐妹,异常投契,是无所不谈的闺中密友。

EU超时任务贺小美的扮演者是刘佩玥

刘佩玥,来自香港的靓丽可爱的文静90后演员、主持人,自2013年成为香港小姐季军,而进入演艺圈,签约于施念慈旗下,成为陈静师妹。现签约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持J2频道的《安乐蜗》,并于2014年参演了其首部电视剧作品《四个女仔三个Bar》,从而涉足演艺圈。......【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