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EU超时任务:凌晨风
扮演者:朱千雪
EU超时任务凌晨风凌晨风
凌晨风:冲锋队警长,罗乐林之女,李晋强之姊,袁伟豪之女友,后分手。吴志伟之女友,能穿越时空。好动活跃,积极进取。自我要求高,严己严人。富有正义感,深信生於乱世有种责任,若能力所及,不介意做多一点,做好一点。同时亦重感情,家庭观念甚重。因家庭欠下巨债,加上少年时已立志当警察,故预科毕业便放弃学业投考警队。不断进修下,几年间已晋升為警长,还申请加入冲锋队(EU)争取更多的表现机会。晨风的队伍在新界北执勤,每日面临危险和挑战无数,但面对被分配的队员,晨风认為队员们全未达她的要求,幸有同在EU小队的男友郭尚正(袁伟豪饰)帮忙互补不足。

EU超时任务凌晨风的扮演者是朱千雪

朱千雪(Tracy Chu),1988年6月28日出生于香港,加拿大籍华裔,毕业于西蒙弗雷泽大学,中国香港女演员。2012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签约香港无线电视,从而进入演艺圈。2013年,朱千雪出演首部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Ⅱ》凭借向芊儿一角......【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