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佩儿佩儿
    佩儿

    女明星,片中一名疯狂暴力的复仇女人,怀着复仇目的试图寻找机会刺杀目标人物而入住酒店,却一直杀错人,衍生了一系列古怪离奇的事件。

    佩儿的扮演者:张静初
    张静初,1980年2月2日出生于福建永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年参演电影《孔雀》成名,2005年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2006年凭电影《芳香之旅》获得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2007年与成龙合演《尖峰时刻3》,2010年主演冯小刚导......详情>>
  •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崔医生崔医生
    崔医生

    演绎“完美整形师”一角,在做美的事情上,却又在一些美的事情上做一些与其相对的坏事,塑造一个亦正亦邪,非常矛盾的人物形象。

    崔医生的扮演者:何润东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因在上大二时被音乐制作人发现而入行,1994年,参演电影《梁祝》,饰演亭望春正式出道。2002参演电视剧《玉观音》,饰演毛杰。2006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饰演梁山伯。2008年,参演《三国》,饰演吕布......详情>>
  •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保安队长保安队长
    保安队长

    剧中饰演一名一直拥有着警察梦想的保安队长,对于身边发生的任何荒诞事件都有着极强列的欲侦破的愿望,件件都得凑上去插上一脚,但最后都免不了洋相百出的结果,是一个充满搞笑喜剧色彩的角色。

    保安队长的扮演者:文祥
    文祥,模特出身,而酷似周润发,又当过他的替身演员,所以被称为“小发哥”、“广州周润发”。 最初2000年时,发展于广州,“南漂”多年的他早就闻名于此。2002年参加周星驰选秀暨娃哈哈形象代言人大赛进入全国总决赛,并于2004年荣获香港亚洲电视台《大王驾到》超级明星脸冠军。05年,《一举成名》周润发模仿秀冠军,亦是一直......详情>>
  •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雯雯雯雯
    雯雯

    崔医生的妻子。吴维彬

    雯雯的扮演者:倪虹洁
    倪虹洁,1978年6月9日出生在江苏省常熟市,2001年因婷美内衣广告进入娱乐圈并被评为“全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2002年担任电视连续剧《爸爸叫红旗》的女主角;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非常浪漫》;2005主演《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而走红;2011年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2年,倪虹洁参演《艾米加油》和《梦回唐朝......详情>>
  •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吴大志吴大志
    吴大志

    酒店门童,在酒店内偶遇老乡钟浩,却未曾想他是尾随崔医及其妻子雯雯而来。

    吴大志的扮演者:金永敏
    金永敏,来自韩国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等作品。
  •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崔医生助理崔医生助理
    崔医生助理的扮演者:崔子格
    崔子格,6月25日出生于新疆,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年4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老婆最大》,7月推出EP专辑《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2013年1月《天字女一号》实体专辑全国首发。7月25日发布单曲《小心小心》。7月25日发布毕业单曲《再见亲爱的》。10月13日参加万达欢唱会。10月20日发布同夏天......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