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超能星学院 

我的超能星学院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29日

我的超能星学院主要演员:

我的超能星学院演员表
方天择 (肖战 饰)
万适存 (白澍 饰)
李亚当 (彭楚粤 饰)
傅立叶 (陈泽希 饰)
苏格拉底 (谷嘉诚 饰)
周董 (郭子凡 饰)
毛子尖 (赵磊 饰)
沈昊 (伍嘉成 饰)
程芝儿 (王玉雯 饰)
霍贝贝 (徐晓璐 饰)
白白 (洪辰 饰)
小艾 (优优 饰)
校长 (张立威 饰)
秘书 (孙研翔 饰)
方母 (李曼铱 饰)
大头 (于一番 饰)
舅舅 (郭祥鹏 饰)
麻老师 (郑宇宇 饰)
梁马 (阿凡 饰)
程唯 (游航 饰)
作为统领十二星座的世界最强之族,方氏一族的实力可见一斑。然而,随着时间的进程,万事万物的演进,作为方氏一族族长的方默存一家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继任危机。彼时,方默存重病在床,已然奄奄一息,纵算是有心处理好此事却,只怕也无力,只得眼睁睁看着事态的变化……
真是出于维护家族的利益,亦或是出于某种私心,反正方太太为自己接下来所要做的事冠名为“为了维护家族利益”。于是,一场惊天动地的阴谋就此展开……
不得不说这方家大家长的太太就是不一般,处处不乏心机与智谋,她竟想出了伪装怀孕待产以欺瞒旁支长老的招数!一方面:她诈出方默存狮子座私生子并派人杀之,一方面:她以自己早产的双子座儿子狸猫换太子顶替方默存狮子座之子而堂而皇之地替方家守住了族长之位。但是,她万万没有料到的是,老天不亡真正的狮子座私生子,他竟能为人所救,死里逃生……
十八年后,昔日被人为掉包的双子座之子已然是方家公认的狮子座之子,并以方家继承人的身份成为了“超能星学院”最大社团勃昂帮的帮主……他便是如今的方天择,作为最大社会的帮主,他又与第二大社会合威会会长天秤座李亚当水火不容!此时,新转来的特招生程芝儿因为得罪了李亚当而处处受人欺负,而她与李亚当的暧昧关系也受到了一直爱慕方天择的霍贝贝的妒忌而遭致她的种种不满和陷害……同时,狮子座暖男万适存的出现的也极大的帮助了程芝儿。万适存,可以说是“超能星学院”里唯一真正关心程芝儿的人。甚至为了保护她,万适存也和一起参加了“超能之星”的大赛。然而人,万适存的痴情守护终究也抵不过方天择的涉足。万适存终究是注定了要因为程芝儿与方天择产生了感情而落入是失望的谷底……于是,“超能之星”大赛的总决赛中,万适存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原本他是想逼迫 方天择使出双子座的超能力,却未料方天择竟然使出了狮子座的超能力。震惊之余,万适存故意输掉了比赛……然而,决战并非就此终结,这恰恰是一场真正的决斗的开始……
我的超能星学院经典台词

共收录8个《我的超能星学院》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的超能星学院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的超能星学院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都说钱不是什么好东西,幸亏我没有。——程芝儿
  • 女孩子不就是用来充用来疼的。——《我的超能星学院》
  • 女孩子不就是用来充用来疼的。——傅立叶
  • 一首热血的歌 - 白举纲&于湉(我的超能星学院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