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2月20日

不负如来不负卿主要演员:

不负如来不负卿演员表
艾晴 (陈蓉 饰)
罗什 (牛子藩 饰)
小弗 (杨廷东 饰)
耆婆 (朱研 饰)
罗炎 (姚卓君 饰)
白纯|拜准 (牛飘 饰)
昆沙 (李东霖 饰)
阿朵丽 (余浩洋 饰)
叶晓萱 (阿丽亚 饰)
章怡 (阿丽亚 饰)
卑摩罗叉 (马晓峰 饰)
阿素 (沈瑶 饰)
这是一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
这是发生在1650年前遥远西域中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段比神话更动人,却将忍受几千人诋毁诟病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段以一个又一个寂寞的十年来交换的爱情……
公元初的边关,龟滋国的正千,一颗一心向佛的赤子之心于乱世纷争中如何才能不负如来不负卿……
女主通过高科技,承受高强辐射,以身体为代价穿越而来,男主则冲破宗教戒律转生光明。
女主叫艾晴,男主叫罗什。他们是两个在不同时空、不同地域,却始终如一,苦苦等待着对方、等待着重逢的人。
艾晴与罗什相爱,却仅仅只有几年的相守和相依,此后便是一个又一个十年的寂寞和等待……
不负如来不负卿经典台词

共收录19个《不负如来不负卿》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不负如来不负卿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不负如来不负卿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驼铃悠悠,唱响西域。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不负如来不负卿小说》
  • 理想,就是你毕生想要追求,可以让你为之奋斗一生的目标。——《不负如来不负卿小说》
  • “哭吧,你是人,你不是神。为亲人难过,没什么不该。想哭便痛痛快快哭一场。那样,会好受一些的……” ——《不负如来不负卿小说》
  • 不负如来不负卿 - 蓉卓(不负如来不负卿主题曲)
  • 不负如来不负卿 - 蓉卓(不负如来不负卿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