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有五个姐姐的我注定要单身了啊剧照 

有五个姐姐的我注定要单身了啊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8月24日

有五个姐姐的我注定要单身了啊主要演员:

有五个姐姐的我注定要单身了啊演员表
李狂龙 (蔡凡熙 饰)
二姐 (刘奕儿 饰)
五姐 (张垚 饰)
四姐 (高隽雅 饰)
三姐 (张墨锡 饰)
王云逸 (朱轩洋 饰)
大姐 (谢金燕 饰)
小梦 (未知 饰)
青春校园喜剧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主角为高中男生李狂龙,因为家中的五个姐姐对于弟弟从小疼爱有加,在姐姐们的心目中,自己的弟弟外型帅气可爱、个性亲姐、对于姐姐的意见更是言听计从,五个姐姐把弟弟当做李家的私有物,从幼儿园起不让任何女同学亲近弟弟,而长大后的李狂龙对于姐姐们控制狂似的保护他,想反抗又怕姐姐们伤心,直到碰到女主角-小梦,小梦象是天使般的降临,被狂龙视为救自己脱离姐姐们魔掌的救星,展开一段青春喜感的校园生活。
五个姐姐们除了爱弟外,也是各有各的女神形象,大姐-长姐如母,个性霸气,总是站在保护妹妹弟弟们的战斗位置,是家中的女王;二姐神秘,难以捉摸,象是家里的隐形人,却又像时时就在身边,完全不容忽视;三姐外表温柔飘逸,总是躲在自己房中,不常见人,但是也洞悉家里大小事,会给弟弟适时的重要意见;四姐特别爱发明,对于各项发明完全是雕虫小技,在清纯可人的外型外,完全就是理工男的头脑,对弟弟而言,是很难应付的姐姐;五姐个性体贴,家事一流,像个小妈妈似的照顾姐姐们及弟弟,尤其对于可爱的弟弟,更是照顾的无微不至,是家中的料理高手,弟弟只要饭来张口,就连在学校也受到五姐的呵护。
在这样的家庭长大的李狂龙,对于五个姐姐们是又爱又气,但不管如何打闹,家中的成员,对于彼此的爱与关心,都是无庸置疑。
  • 我不是宝宝 - 校长(有五个姐姐的我注定要单身了啊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