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王一君
扮演者:庞瀚辰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王一君王一君
王一君:插画师,杨五斤前男友,齐刘海儿的未婚夫。
王一君拥有健康的微笑,而所谓的健康,指的就是身心健康。王一君有着一副经常健身的好身材,可是看起来却让人难免觉得有些柔弱,可是又说不出来到底哪里柔弱。
单纯、宽厚、不记仇,这是王一君身上的优点,也让他的表情永远明朗透明。
大学里,王一君对杨五斤一见钟情,遂向其表白,可后又因杨五斤养子之事而令这段爱情使这段短暂的爱情划上了句点。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王一君的扮演者是庞瀚辰

庞瀚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辽宁抚顺,2014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因出演由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韩晓军执导的情感悬疑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齐大为"一角,正式开展演艺事业。同年又主演了《我的大学流水账》等多部影视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