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丁中浩
扮演者:蒋劲夫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丁中浩丁中浩
丁中浩:模特,姜坎儿同父异母的弟弟。
当他展现出天使的一面,你绝对猜不到他竟然是个撩妹高手!没错,这就是丁中浩魔鬼的一面。丁中浩颜高,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他才能够以自己的颜值轻易就在8秒间俘获一枚女子芳心,而且丁中浩的眼睛足够清澈和澄明,有着叫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故也成为了他撩妹的一大杀手锏。出身农村的丁中浩原本是个少言寡语的谦谦君子,可是多年来的城市生活也渐渐教会了他世俗,故也让他在各种社交中游刃有余。剧中,丁中浩用善良的外在表现接近杨五斤,也用带着目的的凶恶内核伤害杨五金。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丁中浩的扮演者是蒋劲夫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模;2010年担任《秘果》的书模,同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