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戏子 

戏子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20日

戏子主要演员:

戏子演员表
申石浩 (池晟 饰)
郑格琳 (李惠利 饰)
赵河那 (姜敏赫 饰)
吕敏珠 (蔡贞安 饰)
徐在勋 (李秉宪 饰)
朴代理 (朴信惠 饰)
Kyle/凯尔 (孔明 饰)
罗延洙 (李泰宣 饰)
边社长 (安内相 饰)
李俊硕 (全卢民 饰)
郑满植 (郑万植 饰)
未知 (徐康俊 饰)
申爸 (郑奎洙 饰)
申妈 (成秉淑 饰)
未知 (朴素贤 饰)
未知 (金建模 饰)
未知 (纳瓦·君拉纳拉 饰)
未知 (金民灿 饰)
未知 (敏度希 饰)
未知 (许俊硕 饰)
《戏子》是一部集音乐、梦想、励志、言情等于一体的电视剧,由曾担任电视剧《漂亮男人》、《Birdie Buddy》和电影《请点赞》、《哥哥》、《尚衣院》、《偷心贼》的编剧刘英雅担任本剧的编剧,操刀本剧的剧本。关于演员方面,制片方则向曾主演 《Kill Me Heal Me》、《我的邻居是吸血鬼》、《秘密》等影视作品的池城发出邀请。若池城答应拍摄此剧,那么《戏子》将是他阔别电视荧幕一年后的作品,也是他继 《Kill Me Heal Me》之后的电视剧。此外,凭借《请回答1988》而火速蹿红的韩国新人演员朴宝剑也将加盟此剧,这让我们甚是期待两位男神的合作。
《戏子》讲诉了一个关于梦想、关于音乐、关于青春、关于音乐人的故事。因为梦想、因为音乐,申锡浩、郑格林、赵河那、汝民珠等相聚在一起,并成立了一个名为“乌合之众”的乐队。申锡浩(池晟饰),KTOP的金牌经纪人,他是一个眼光独到的经纪人,在过去的十年的时光中,他挖掘了众多炙手可热的艺人,成功推出了顶级偶像组合Jackson。然而,因为一场酒驾事故,他的人生发生了惊天大逆转。然而,梦想着东山再起的他并未放弃最初的梦想,如今,他倾注热情培养戏子乐队。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在天台遇见了喜爱唱歌的失意青年赵河那(姜敏赫饰)。赵河那是一个有着动人嗓音的有志青年,然而,因为某个意外事件,他被迫放弃了音乐道路。于是,同处于人生低潮的两人便开始了音乐追逐之路……《戏子》中关于音乐梦想的故事很励志,关于爱情的主线也很美好。申锡浩、赵河那皆钟情于励志少女郑格林(李惠利饰)。郑格林是一个父母双亡的打工达人,年仅22岁的她终日奔波于卖鱼市场,而她的感情将归属何方呢?是慧眼独到的申锡浩?还是青梅竹马的赵河那呢?

戏子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戏子》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戏子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戏子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失去所有的那一刻,低谷的时候遇见你,这就是我们故事的开始……——《戏子》
  • 你这个没用的东西,你还有脸来学校啊?——《戏子》
  • 我想把你打造成最棒的歌手。——《戏子》
  • 未绽放的一束花 - 姜敏赫(CNBLUE)(戏子插曲)
  • 딴따라(戏子) - Gary&MI-WOO(戏子插曲)
  • 너의 꿈에(你的梦里) - Suran(戏子插曲)
  • 길 잃은 아이(迷路的孩子) - 한서윤(戏子插曲)
  • I See you - 姜敏赫(CNBLUE)(戏子插曲)
  • 사진 찍어 보내 줘(拍张照片给我吧) - GAEKO(戏子插曲)
  • 사랑 앞에서(在爱情面前) - 郑恩地(戏子插曲)
  • 니가 있어야 살아(没有你我无法活下去) - Ailee&Truedy(戏子插曲)
  • 울어도 돼(哭也可以) - 赵福莱(戏子插曲)
  • 이사(搬家) - Giriboy&Mad Color(戏子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