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老师好美
老师好美剧照 

老师好美

(2023)
上映时间:2023年

老师好美主要演员:

老师好美演员表
丁佳芯 (未知 饰)
未知 (刘昊然 饰)
未知 (王大陆 饰)
《老师好美》是一部青春、偶像、校园的言情电影,是根据严歌苓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部小说的创造灵感来源于作者与影帝姜文的一次普通对话。对话中,严歌苓得知了某中学的一段师生恋造就了一桩惨剧。因对女老师产生同情之心,严歌苓创作了小说《老师好美》。目前,关于影片的演员阵容方面,拟定的演员有:刘昊然、王大陆。
《老师好美》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校园里,围绕着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师生恋”而展开。《老师好美》讲诉了丁佳芯,一个三十六岁的中年女性,婚姻不顺利的她在某中学担任班主任一职。在校园中,她与两位花样般的少年刘畅、邵天一张开了跨越生死、跨越年龄的爱情故事。然而,故事的结局并未如童话般美好,或因爱生恨、或因恨生爱,刘畅拔刀将“情敌”邵天一杀害……
精彩尽在《老师好美》,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