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聂小倩 

聂小倩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21日

聂小倩主要演员:

聂小倩演员表
聂小倩 (陈庭妮 饰)
燕赤霞/燕麒 (李铭顺 饰)
宁采臣/凌承熙 (莫子仪 饰)
树妖姥姥/潘朵拉 (刘松仁 饰)
胡丽 (纪培慧 饰)
张耀星 (宫以腾 饰)
庄志明 (罗光旭 饰)
陈芳爱 (王乐妍 饰)
马思恩 (张书伟 饰)
王姐 (王书乔 饰)
锺雪儿 (谢翔雅 饰)
锺大业 (周孝安 饰)
未知 (潘奕如 饰)
未知 (郭汶欣 饰)
未知 (龙劭华 饰)
李思瀚 (古贸瑜 饰)
《聂小倩》又名《倩女魂不优》、《抢救21克的爱情》,是一部集穿越、奇幻、浪漫、言情的台湾电视剧,由邱晧洲、张大卫联合执导,台湾花旦陈庭妮、马来西亚演员李铭顺、香港实力派演员刘松仁以及台湾演员莫子仪、纪培慧等联袂演绎。
《聂小倩》是以倩女幽魂中的绝世女鬼聂小倩的故事为主线,然而,电视剧《聂小倩》在此基础上添加了无厘头、奇幻等元素。《聂小倩》讲诉了在机缘巧合之下,古代女鬼聂小倩(陈庭妮饰)穿越到了五百年后的现代社会,并遇见了皆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的古代恋人宁采臣(莫子仪饰)以及心中一直挂念着她的道士燕赤霞(李铭顺饰)。在现代社会中,宁采臣则变身为了急诊室的住院医生凌承熙,燕赤霞成为了著名的空间设计师、超心理学专家以及Formosa医院特别咨询室医生燕麒,他的职责是专治现代医学无法治愈的特殊病患。在现代,聂小倩、燕麒、凌承熙将展开剪不断、理换乱的三角关系。另一方面,聂小倩的宿敌树妖姥姥(刘松仁饰)也穿越至现代,并对聂小倩展开绝地报复……
  • 为了你活 - 韦礼安(聂小倩主题曲)
  • 为了你活 - 韦礼安(聂小倩片头曲)
  • 忘了如何遗忘 - 郭静(聂小倩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