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美人鱼2
美人鱼2剧照 

美人鱼2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美人鱼2主要演员:

美人鱼2演员表
美人鱼珊珊 (林允 饰)
未知 (艾伦 饰)
龙剑飞 (未知 饰)
未知 (邓超 饰)
周星驰的《美人鱼》七天破18亿元,并在上映之后不断刷新票房纪录,先后斩获了最高首日票房,最高单日票房,尤其在角逐春节强档之后,《美人鱼》更是贡献了春节档电影36亿元票房中接近一半的入账!如此之高的票房,如此之高的观众热度,《美人鱼》第二部的诞生便已是顺理成章的事儿了吧?对此,相信有很多网友早已开始翘首期盼星爷再度打造的《美人鱼|》续集吧!根据爆料,星爷像媒体透露会拍《美人鱼》第二部,所以第一部才93分钟,就跟大话西游一样,首部片短点,为第二部预留更大的创作空间,而《美人鱼》结束的镜头似乎也在有意无意的暗示着《美人鱼2》的诞生……至于张雨绮接受采访时时所提到的希望《美人鱼》继续拍摄到《美人鱼3》,也希望自己可以加入《美人鱼》的每一次拍摄的想法,其实,星爷倒还尚未透露任何有关第三部的计划哦!但可以确定的是,《美人鱼》第二部的势在必行哦!虽然,《功夫2》决定拍摄的会让《美人鱼2》的拍摄计划有点耽搁,但是也仍不会影响星爷创造佳作的步伐哦!《功夫2》预计上映时间时2019年,虽已确定要制作,却还尚未提上拍摄日程,今有《美人鱼2》的诞生,就看星爷是要先将哪个提上拍摄日程了,如果《功夫2》先行制作的话,那《美人鱼》的上映日期自然是要排在它之后了……
更多关于《美人鱼》第二部的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美人鱼2经典台词

共收录51个《美人鱼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美人鱼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美人鱼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富豪:刚才被美人鱼绑架了我!
    警察:请问人鱼是哪一位?
    富豪:不是哪一位,是一半人一半鱼的美人鱼!
    警察:……(画)
    富豪:不是左和右,是上和下。 警察:……(画) 富豪:是人在上,鱼在下! 警察:……(倒转)
    富豪:头呢?
    警察:……(画)
    富豪:美人鱼啊!电影有没有看,就是那种长头发身材很好那种半人半鱼的那种,明白吗?——《美人鱼2》
  • 你不是人,你是天使,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狗屎运。——《美人鱼2》
  • 无敌是多么的空虚。——《美人鱼2》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