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代号山豹 

代号山豹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09月02日

代号山豹主要演员:

代号山豹演员表
赵文忠 (邢佳栋 饰)
娟子 (屈钥 饰)
李小婉 (于小磊 饰)
杨秀青 (赵佳 饰)
宫泽 (钱波 饰)
张金保 (高冬平 饰)
姚三合 (薛皓文 饰)
小泉 (吕臣 饰)
林若心 (曾淇 饰)
小六子 (杨森 饰)
耿祥瑞 (阮巡 饰)
于永顺 (罗二羊 饰)
张金喜 (张博 饰)
坂本 (姜红军 饰)
于妻 (赵霞 饰)
老坎 (陈海 饰)
碾子 (王晨 饰)
六子 (杨森 饰)
主持 (刘牧梅 饰)
齐桑 (胡涂 饰)
《代号山豹》是一部集言情、战争、谍战、寻宝等元素于一体的民国抗战电视剧,由华纳百录出品,何群执导,邢佳栋、屈钥、于晓磊、赵佳等知名艺人联袂演绎。
《代号山豹》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时值抗日战争时期。为了抵抗日本人的残忍暴行,代号为“山豹”的爱国志士赵文忠(邢佳栋饰)带领着当地的普通百姓与日本人斗智斗勇的角逐,并誓死保卫国家的宝藏。
1941年,各方势力盘踞赵城,觊觎国宝金藏。我党地下党赵文忠肩负保护金藏的任务。日军前来督战,文忠初恋李晓婉同行,暗恋文忠的娟子心生醋意,土匪姚三合为捕获娟子芳心,卷入抢夺国宝的争斗。日军为找出藏宝图,残暴杀害村民火烧宅院,赵父成为各方角力的关键。文忠利用姚三合,数次打击日军行动,率领八路军县大队解救被困百姓,赵父临死前将藏宝图留给文忠。李晓婉地下党身份浮出水面,与文忠并肩作战并走到一起。日军探知金藏下落,文忠带领治安团起义联合县大队将日军一网打尽,保护了国宝。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