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守望苍穹 

守望苍穹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守望苍穹主要演员:

守望苍穹演员表
李雷 (韩庚 饰)
Sarah (文咏珊 饰)
林小刀 (关智斌 饰)
金博士/J (张雨剑 饰)
摩西 (艾米丽·欧哈娜 饰)
八爷 (纪焕博 饰)
叶天明 (那志东 饰)
伊田刃 (杜语庭 饰)
鸡哥 (谭渤霖 饰)
安妮 (张予曦 饰)
四娘 (夏星 饰)
RR (未知 饰)
(未知 饰)
未知 (赵一贝 饰)
未知 (潘思羽 饰)
未知 (魏雨萱 饰)
金博士 (张雨剑 饰)
《失忆之城》系列的第一部名为《空气的囚徒》,是一部集科幻、动作等元素的电视剧,由北京鼎泰弘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伊力奇担任导演,《英雄本色》《倩女幽魂》《喜剧之王》《十二生肖》《天将雄师》《功夫瑜伽》的黄永恒担任摄影指导,而本剧的演员将韩庚、文咏珊、关智斌、张予曦、赵一贝、潘思羽、魏雨萱、张雨剑等联袂演绎。
《空气的囚徒》将故事的时间背景设置在距离现今有一百年之久的未来世界,在那时,人类进入了新的能量纪元——记忆能量时代。无情的统治者将无情地压榨着囚禁在浮日城内的被隔离出的无辜人群的记忆。而在这场关乎记忆之战的背后是一个巨大的阴谋。当阴谋向我们靠近之时,谁能挽回残局,挽救苍生呢?究竟“失忆之城”是一座什么样的城市?是否意味着凡是进入这座城市的人都将失去记忆?还是具有其他的答案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