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反转人生
反转人生剧照 

反转人生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6月30日

反转人生主要演员:

反转人生演员表
任妮妮 (宋茜 饰)
马奋斗 (夏雨 饰)
上官芙蓉 (闫妮 饰)
李飞 (潘斌龙 饰)
未知 (王宝强 饰)
未知 (吴大维 饰)
未知 (宁静 饰)
未知 (吴彦祖 饰)
未知 (张歆艺 饰)
未知 (雷佳音 饰)
《反转人生》是鬼才导演伍仕贤继《独自等待》、《形影不离》之后的又一力作,将由内地当红花旦唐嫣和香港实力型男吴彦祖联袂演绎。影片将由游族影业、联瑞影业、彩色舞影业联袂启动。
《反转人生》讲诉了外表平凡、职业平凡、相貌平凡的马奋斗是一个一直奋斗在社会底层的推销员。若说道这个平凡之人的不平凡之处应该就是他的人生总是在低潮、挫折中度过吧!此番,他又毫无意外地处在人生的低潮时期,与往常不同的是他的生活似乎出现了希望的曙光——他的许多愿望都一一实现了,这使他惊喜不已。当所有的物质的、非物质的愿望都渐渐实现之时,蓦然回首的他才发现这都不是他所想要的,唯有此时此刻所拥有的事物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反转人生》是一部带有奇幻、哲理性的爱情电影,它通过独特的视角来向观众传达“珍惜眼前”的思想。而它的故事视角与2015年的票房黑马《夏洛特烦恼》有些许相似,都是讲诉在一番奇幻的旅程之后才明白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事物才是弥足珍贵的。
反转人生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反转人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反转人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反转人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土地神,土地神,土地原来天上人,土地有男有女,男的叫土地公,女的叫土地婆。世人对土地公推崇备至,对土地婆却知之甚少,这是为什么呢?——《反转人生》
  • 拜托,都什么年代了,你真以为姐那么傻啊?会穿那副行头出来混吗?——《反转人生》
  • 作为本市CBD区的土地娘,我每天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怎么去折腾人。——《反转人生》
  • 三五得几 - 王祖蓝&陈子由(反转人生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