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绑架丁丁当
绑架丁丁当剧照 

绑架丁丁当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绑架丁丁当主要演员:

绑架丁丁当演员表
未知 (方力申 饰)
未知 (王菀之 饰)
未知 (林盛斌 饰)
未知 (江美仪 饰)
未知 (夏尉喻 饰)
未知 (狄易达 饰)
未知 (陈婉衡 饰)
未知 (许雅婷 饰)
未知 (龚慈恩 饰)
未知 (许绍雄 饰)
未知 (卢宛茵 饰)
王菀之,她是近年来香港演艺圈中的后起之秀,她是一位十分有才华的女孩。她曾为蔡依林的歌曲《许愿池的希腊少女》担任谱曲;她曾领衔主演了香港经典剧集《老表,你好》系列;她曾在电影《没女神探》中展现她不为人知的搞笑功底……
方力申,他是香港泳坛王子,他曾代表香港征战奥运会,有着俊朗、阳光的外形的他塑造了多个经典的角色,他与女友邓丽欣的领衔主演的爱情三部曲《独家试爱》、《我的最爱》、《十分爱》深受人们喜爱。他与邓丽欣的十年爱情长跑亦为人歌颂。
一个是才华洋溢的女子,一个是外表阳光俊朗的痴情男儿,如今,他们将在电影《绑架丁丁当》中担任主演。据悉,除了方力申、王菀之之外,《绑架丁丁当》还汇聚了林盛斌、江美仪、夏尉喻等香港实力演员。目前,关于《绑架丁丁当》的剧情走向还不得而知,未知它是否延续港产爱情片的柔情基调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