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火锅传奇演员表

火锅传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火锅传奇说书先生说书先生
    说书先生

    一个说书的先生。

    说书先生的扮演者:吴文
    吴文,重庆著名的方言笑星。志在把重庆文化发扬光大,央视曾经采访过他,也曾出席过节目《鲁豫有约》,在重庆本地是非常有名的人。而20集电视剧《吴言子外传》,便是他以自己为原型编导和拍摄的。法国洲际影视公司更是不惜花费半年时间来重庆拍摄他的纪录片《一个中国喜剧演员》。他的作品有电视剧《球经歪传》、《都市俏辣妹》、《维也纳歌舞......详情>>
  • 火锅传奇陈二娃陈二娃
    陈二娃

    船工子弟。

    陈二娃的扮演者:闫震
    闫震,内地童星,因为参演电视剧新版《敌营十八年》而为广大观众所熟悉和喜爱,现就读于广东实验中学初中部。
  • 火锅传奇李若兰李若兰
    李若兰

    来躲债的富家小姐。她和陈二娃因此成为欢喜冤家,两人在共同经营火锅店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无厘头经典爆笑故事。

    李若兰的扮演者:黄伊唯
    黄伊唯,1994年8月17日出生于四川。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都市励志喜剧电影《男神成长记》。
  • 参演者:王唯
    王唯,男,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在电视剧《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中饰演“五虎将”之一“张大彪”,角色个性鲜明、豪气直爽;并在央视热播剧青春战争励志剧《猎杀》中,饰演经验丰富、冷静稳重的男一号、游击队队长张林奕。在新作《刺刀英雄》中出演男一号刘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