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义海 

义海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1月17日

义海主要演员:

义海演员表
名字 (李健 饰)
景世琛 (韩宇辰 饰)
童念 (肖涵 饰)
顾兆礼 (林江国 饰)
洪若秋 (王珂 饰)
小灵 (罗悠月 饰)
顾筱阳 (卢蒽洁 饰)
晁叔 (朱鹏程 饰)
景瑞麟 (许绍雄 饰)
顾郎森 (杜志国 饰)
洪日进 (由立平 饰)
顾二太太 (商忆莎 饰)
乌兰齐 (陈楚翰 饰)
顾兆志 (闫霖飞 饰)
何醒 (陈鹤 饰)
景泰 (胡斐凡 饰)
柳四爷 (屈刚 饰)
戚元甫 (任学海 饰)
王麻子 (王耀 饰)
李经理 (郁世界 饰)
义海,意为“义薄云天,情深似海”,这是一个乱战时期的兄弟间的仗义豪情的故事。
民国传奇巨制《义海》(原名《义海无间》),由浙江力天影视公司出品,由曾执导《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奶爸的幸福生活》、《变身花美男》的祝东宁执导,由李健、肖涵、林江国领衔主演。在2015年的秋推会上,曾有消息称《义海无间》的演员阵容为钟汉良、胡歌、刘恺威,然而,凑足这样的逆天阵容是十分艰难之事。
《义海》将故事的时间背景锁定在最坏的时代上,围绕着民国时期的三兄弟的恩怨情仇而展开。上个世纪三十年代,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日本侵华战争全面爆发,日本人在中国的国土上肆意横行,残害中国国人的鸦片亦是随处可见。在混乱的大时代的潮流中,李健、肖涵、林江国等人饰演的角色将扛起拯救祖国、拯救百姓的重担。他们在挣扎中求得生存,他们在苦难中互帮互助,他们的身上展露出了豪情、义气、正义、光辉的一面。
目前,《义海》正在紧张地拍摄,预计将于2016年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友谊之光 - 佚名(义海主题曲)
  • 友谊之光 - 佚名(义海片头曲)
  • 兄弟 - 佚名(义海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