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箭士柳白猿
箭士柳白猿剧照 

箭士柳白猿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11日

箭士柳白猿主要演员:

箭士柳白猿演员表
柳白猿 (宋洋 饰)
月牙红 (李呈媛 饰)
过德诚 (赵峥 饰)
匡一民 (于承惠 饰)
二冬 (王燕妮 饰)
未知 (李长麟 饰)
民国初年,天下大乱,军阀混战,为了能够在地盘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军阀头领们纷纷拉拢江湖势力,在江湖人士都被拉拢的情况下,身为武林仲裁人的柳白猿也不能幸免,他正被逐渐地拉入到军阀混战这个漩涡当中。于是乎各路绿林好汉纷纷登场,他们都或多或少带有些许目的接近着柳白猿,其中就由混血美女二冬和绝世演员月牙红,她们也是出于自己不同的目的接近柳白猿,柳白猿也因此在两个女人之间游走纠结,为爱所困。柳白猿为爱所困,同时也为爱所害,当这些背后的阴谋都被浮出水面之后,一场旷世之战在所难免,军阀之间决战,两位武林高手的生死对决即将上演,这将是民国武林的最后绝唱......
箭士柳白猿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箭士柳白猿》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箭士柳白猿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箭士柳白猿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一个箭士,永远会以左脚对着目标。——《箭士柳白猿》
  • 射箭之道,不是中与不中,是神色不变!——《箭士柳白猿》
  • 我是柳白猿,武行以外的事情,我不管。——《箭士柳白猿》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