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板来了:高音
扮演者:傅迦
老板来了高音高音
高音:菠萝公司“二老板”,有个十分彪悍的老婆。
作为一名典型的房奴,他有着非常大的经济压力,因而时刻想着占小便宜,尤其是喜欢占公司的小便宜。譬如,公司厕所里的手纸他就不会放过,甚至还会在下班后顺便从公司接两桶纯净水提回家,还为其冠名“锻炼身体”,还会将家里所有需要充电的东西都拿到办公室里充,还因为电池可以在办公室充电而专门买了电动车上下班,连坐公交的钱都被他这么直接的给省下了。
总而言之,你可以在他的身上很清楚的看到很多很社会很现实的东西。

老板来了高音的扮演者是傅迦

傅迦,1973年12月8日出生于天津,中国演员。1987年与因出演《女人国的污染报告》秀娟弟正式出道。1996年与王姬, 陈宝国共同出演《小井胡同》并在剧中饰演疤瘌眼大哥。2002年与闫妮、陆玲共同出演《我心飞翔》并在剧中饰演水根。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