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熊出没·奇幻空间
熊出没·奇幻空间剧照 

熊出没·奇幻空间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1月28日

熊出没·奇幻空间主要演员:

熊出没·奇幻空间演员表
女忍者 (尚雯婕 饰)
高富帅 (鲍春来 饰)
小胖胖 (孙建弘 饰)
幕后老板 (曾舜晞 饰)
熊大 (张伟(配音演员) 饰)
熊二 (张秉君 饰)
光头强 (谭笑 饰)
吉吉 (陈光 饰)
毛毛 (孙晓东 饰)
涂涂 (万丹青 饰)
蹦蹦 (辛媛 饰)
《熊出没·奇幻空间》由丁亮执导,其中尚雯婕、鲍春来、孙建弘将真人出演,张伟、张秉君、谭笑动画配音。影片于2017年1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熊出没·奇幻空间》是一部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优扬(天津)动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与金鹿角守护者——鹿族女孩协力保护金鹿角,击垮反派,最终让森林复苏的故事的奇幻冒险喜剧动画电影。
某“收藏家”将目标锁定在了狗熊岭的金鹿角,为此,“收藏家”还雇佣世界三大盗前往狗熊岭盗取金鹿角。
一向以保护森林为己任的森林里的众位小伙伴们岂会对此放任不管!熊大、熊二、光头强、考古机器人,以及金鹿角守护者:鹿族女孩开启了共同保护金鹿角的抗敌模式。
当金鹿角被抢走后,森林瞬间陷入了灾难,强哥立即吹响号角,听到号角而被唤醒的金鹿角幻化金色神鹿击垮反派,森林再度复苏。
熊出没·奇幻空间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熊出没·奇幻空间》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熊出没·奇幻空间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熊出没·奇幻空间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哎哟,不错哦。——光头强
  • 我要扭转命运。——光头强
  • 熊大、熊二:哇,好美啊。
    光头强:奇怪,这些植物我在狗熊岭怎么都没见过啊?别乱碰,这林子太奇怪了,指不定又冒出什么东西来。——《熊出没·奇幻空间经典对白》
  • 鹿 be free - 尚雯婕(熊出没·奇幻空间主题曲)
  • 仰望 - 李琦(熊出没·奇幻空间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