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和你跳舞 

和你跳舞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14日

和你跳舞主要演员:

和你跳舞演员表
安端泰 (南宫民 饰)
孔心 (方敏雅 饰)
石俊秀 (温朱万 饰)
孔美 (徐孝琳 饰)
孔赫 (于玄 饰)
朱在奋 (吴贤庆 饰)
未知 (方敏雅 饰)
《和你跳舞》是一部由韩国SBS电视台出品的青春偶像剧,由曾执导《看见味道的少女》、《游戏女王》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导演白秀灿担任执导,由曾担任《野王》、《看见味道的少女》、《屋塔房王世子》的编剧李熙明操刀本剧的剧本。
《和你跳舞》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SBS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的爱情故事上,围绕着SBS的制片人和本社制作的偶像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展开。未知这样的故事走向是“霸道总裁爱上我”还是效仿多年前MBS的《爱上女主播》“温情总裁爱上我”呢?
目前,《和你跳舞》还处于筹备初期,关于谁将担任本剧的主演?谁将参演?还不得而知。但是SBS人才济济,无论是谁出演,《和你跳舞》都将是你不容错过的精彩剧集。《和你跳舞》将与2016年4月份在SBS电视台播出,它将接《remember》后续《回来吧大叔》。
  • 힘들어하는 너에게(致疲惫的你) - 吴艺琳(和你跳舞插曲)
  • My First Kiss - 方敏雅(和你跳舞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