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与谍同谋演员表

与谍同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与谍同谋卓文礼卓文礼
    卓文礼

    Endless Beauty经理,苏丽珍的丈夫,潘少杰、卓敏莉的爸爸,陈倩扬的前夫,李成昌的天敌,陈晞文的上司。

    卓文礼的扮演者:罗嘉良
    罗嘉良(Gallen Lo),男,1962年12月16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东莞,演员、歌手。1984年参加无线电视新秀歌唱大赛入行,1986年加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1996年参演《天地男儿》饰演反派徐家立走红,1997年主演《难兄难弟》饰演李奇,1998年主演家族剧《天地豪情》饰演卓尚文,1999年主演商战剧《......详情>>
  • 与谍同谋陈晞文陈晞文
    陈晞文

    Rachel,Endless Beauty行政秘书,苏丽珍的好友,卓文礼的下属,Vincent的前妻,潘少杰的女友。

    陈晞文的扮演者:栗子儿
    李佳芯,满族,1984年8月2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2002年参与拍摄空政话剧团室内情景剧《炊事班的故事》。2005年出演抗战剧《铁道游击队》。2007年出演军旅剧《天下兄弟》。2008年出演情景喜剧《派出所的故事》。2010年出演刑侦剧《天下兄弟》。2011年出演抗战剧《雾都》......详情>>
  • 与谍同谋潘少杰潘少杰
    潘少杰

    Ringo,原名卓宇轩,Endless Beauty市场及品牌策划部经理,是个商业间谍团队成员。卓文礼的儿子,被卓文礼抛弃,卓敏莉同父异母的哥哥,陈晞文的男友。

    潘少杰的扮演者:郑俊弘
    郑俊弘(Fred Cheng),1983年11月10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员,无线电视旗下艺员,星梦娱乐旗下歌手。2001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亚军及多个奖项而签约唱片公司入行。2004年,在《青出于蓝》里饰演冯恩东一角,并渐渐被观众所认识。2013年,郑俊弘参加无线艺员歌唱节目《星梦传奇》......详情>>
  • 与谍同谋卓敏莉卓敏莉
    卓敏莉

    Endless Beauty市场及品牌策划部经理,卓文礼的女儿,潘少杰同父异母的妹妹,她与张颕康有感情线。

    卓敏莉的扮演者:黄心颖
    黄心颖(Jacqueline Wong,1989年1月23日—),201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亚军,其胞姊为now宽带电视旗下艺人黄帼颐。
  • 与谍同谋陆启豪陆启豪
    陆启豪的扮演者:杨潮凯
  • 与谍同谋戴如宝戴如宝
    戴如宝

    Endless Beauty市场及品牌策划部经理。

    戴如宝的扮演者:张名雅
    张名雅,(1987年12月7日~),2009年温哥华华裔小姐亚军;2012年度香港小姐冠军;国际亲善小姐;2012年航空大使奖;2013年国际中华小姐季军。...详情>>
  • Endless Beauty市场及品牌策划部经理。

    参演者:李君妍
    李君妍(Aurora Li),1992年3月16日出生,TVB艺人,2009年参加艺员培训班,曾参加过《功夫新星》。参演《爱·回家》、《耀舞长安》、《新抱喜相逢》、《猫屎妈妈》、《恋爱季节》、《好心作怪》、《寒山潜龙》等影视作品。...详情>>
  • Endless Beauty市场及品牌策划部经理。

    参演者:罗欣羚
    罗欣羚,中国香港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再战明天》、《回到三国》、《公公出宫》等作品。...详情>>
  • 与谍同谋方向方向
    方向

    Endless Beauty市场及品牌策划部经理。

    方向的扮演者:丘梓谦
    丘梓谦(Ivan,1994年01月08日-),香港童星,其兄丘梓宏亦是童星之一。
  • 与谍同谋温兆聪温兆聪
    温兆聪

    Endless Beauty市场及品牌策划部经理。

    温兆聪的扮演者:李日昇
    李日升,香港童星,就读于英华书院,是TVB元老童星,幼年就开始拍片,是一个长相帅气的小男生,曾参与香港电台的教育电视、多部香港无线电视剧集及电影等演出,是被香港电影界普遍认可的小演员。...详情>>
  • 与谍同谋郑智郑智
    郑智

    Endless Beauty市场及品牌策划部经理。

    郑智的扮演者:谭伟权
    谭伟权,昵称Gary哥哥,香港演员、歌手、舞台剧演员。与黄秋生、汤镇业黎耀祥等合作拍摄了电视剧《枭雄》。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