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与谍同谋 

与谍同谋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3月06日

与谍同谋主要演员:

与谍同谋演员表
卓文礼 (罗嘉良 饰)
陈晞文 (栗子儿 饰)
潘少杰 (郑俊弘 饰)
卓敏莉 (黄心颖 饰)
陆启豪 (杨潮凯 饰)
戴如宝 (张名雅 饰)
未知 (李君妍 饰)
未知 (罗欣羚 饰)
方向 (丘梓谦 饰)
温兆聪 (李日昇 饰)
郑智 (谭伟权 饰)
他是《天地男儿》中处处与徐永邦为敌的徐家立;他是《射雕英雄传》中卖国求荣的杨康;他是《精忠岳飞》中的头号反派秦侩……
他是《创世纪》中建筑大亨叶荣添;他是《难兄难弟》中与兄弟同甘共苦的神探李奇;他是《流金岁月》中因养育之恩而扛起家族重担的丁善本;他是《天地豪情》中好赌成性的卓尚文…...
从事娱乐行业三十载的他诠释过许多经典角色,亦正亦邪、能硬汉亦能柔情。他是罗嘉良,一个将青春、人生奉献给荧幕的人。
在2009年的《富贵门》后,时隔多年,他又将回到TVB拍摄新剧——《与谍同谋》。《与谍同谋》是由罗嘉良、郑俊弘、黄心颖联袂演绎。值得一提的是黄心颖是TVB的新生代演员,所以她与罗嘉良演对手戏的可能性较小,那么问题来了——究竟谁将与罗嘉良演绎对手戏?谁将担任《与谍同谋》的女主角?就让我们静心等待吧!目前,关于《与谍同谋》的剧情走向还不得而知,待有新消息之时,漫漫看小编一定第一时间奉上。《与谍同谋》将于2016年3月投入拍摄,它将是你不可错过的精彩。
  • 独来独往 - 罗嘉良(与谍同谋主题曲)
  • 独来独往 - 罗嘉良(与谍同谋片头曲)
  • 地尽头 - 郑俊弘(与谍同谋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