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健忘村
健忘村剧照 

健忘村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1月28日

健忘村主要演员:

健忘村演员表
秋蓉 (舒淇 饰)
万力 (张孝全 饰)
石剥皮 (曾志伟 饰)
田贵 (王千源 饰)
未知 (许杰辉 饰)
王远 (杨祐宁 饰)
未知 (张少怀 饰)
未知 (顾宝明 饰)
未知 (陈竹升 饰)
未知 (柯宇纶 饰)
未知 (黄健玮 饰)
《健忘村》是由万达影业和华文创联合出品,导演陈玉勋执导的一部爱情剧情片,影片将由著名演员舒淇、张孝全、曾志伟领衔主演,其中香港演员曾志伟将饰演影片中的大反派,他自称这个角色有又傻又衰,而且发型好似金正恩,是一个极其搞笑的坏人。影片《健忘村》是一部大陆和台湾合拍片,影片的监制一职将由李烈和叶如芬两人共同执行,李烈曾经制作过口碑电影《逆光飞翔》,而叶如芬监制过的电影更是有多部让大家耳熟能详,其中最出名的当属2015年风靡两岸三地的青春大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健忘村》具体的故事情节暂且未知,影片已于今日在台湾垦丁取景拍摄,想要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健忘村。
健忘村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健忘村》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健忘村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健忘村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人总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如把它忘掉。你告诉我你的烦恼,我帮你忘记它。——《健忘村》
  • 强盗做坏事,要看起来像做坏事,我们做坏事,要看起来像做好事。——《健忘村》
  • 一片云 - 林美秀(健忘村主题曲)
  • 嘿嘿嘿 - 费玉清(健忘村插曲)
  • 胡桃夹子 - 张碧晨(健忘村插曲)
  • 凡人歌 - 五月天&萧敬腾(健忘村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