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活佛济公4演员表

活佛济公4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活佛济公4济公济公
    济公

    罗汉的化身,老百姓眼中的“活佛”,却是那些为富不仁、坏事做绝的恶人的眼中钉。
    在人间,他惩恶扬善意、治病救人,让老百姓对其称颂不已,叫恶人又恨又怕。

    济公的扮演者:陈浩民
    陈浩民,1969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香港男演员、歌手。1994年为维他奶拍摄广告而加入娱乐圈,之后成为香港无线电视艺员。1995年推出首张唱片《完全自我手册》。1997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段誉一角而成名。1998年在电视剧《西游记贰》中饰演孙悟空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在神话剧《封......详情>>
  • 活佛济公4胭脂胭脂
    胭脂的扮演者:陈紫函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而受到关注。2006年,因电视剧《白蛇传》中的小青和《神雕侠侣》中的郭芙而被观众所熟知。2009年,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吕雉。2010年,在电视剧《活佛济公》......详情>>
  • 活佛济公4广亮广亮
    广亮

    灵隐寺的监寺,真身为如来佛座下胖仙童。
    他因不慎放走大鹏鸟而被佛祖打下凡间以帮助济公抓回大鹏鸟。
    来到凡间后,他常常因为道济的不修边幅、邋里邋遢、不守清规、听不进去住持及其劝告而生气不已。
    后来,济公为百姓造福,被人尊为“活佛”,人称圣僧,更令他对济公的不满合嫉妒有增无减。

    广亮的扮演者:林子聪
    林子聪,绰号肥仔聪,中学毕业后自荐到TVB当编剧,被取录后成为TVB最年轻编剧,及后在TVB从事编剧及各类型节目的资料撰稿员。99年离开TVB,加盟星辉任制作主任。因外型突出,2000年参演电影《少林足球》任六师弟一角而为人熟识,及后更参演多套电影,现为星辉旗下演员及编剧。2001年开始活跃于电视台及电台担任主持,更为......详情>>
  • 活佛济公4必清必清
    必清

    灵隐寺监寺广亮大师的师侄、小跟班,真身为如来佛座下瘦仙童,因不慎放走大鹏鸟而被佛祖打下凡间以帮助济公抓回大鹏鸟。
    在灵隐寺里,他整日与广亮师叔吵吵闹闹,却还时常去拍广亮的马屁,是个名副其实的马屁精。

    必清的扮演者:叶祖新
    叶祖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参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参演古装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2》,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饰演辛龙子。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饰演薛丁山;11月份,在2013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上斩获年度飞跃......详情>>
  • 活佛济公4陈亮陈亮
    陈亮

    赵斌形影不离的兄弟。
    道济的徒弟,得道济传授幻影剑和霹雳剑阵,武功了得。

    陈亮的扮演者:张亮
  • 活佛济公4白灵白灵
    白灵

    狐妖。

    白灵的扮演者:杨雪
    杨雪,曾被喻为“四小天后”的大陆影视演员,有着一半上海,一半北京血统的女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80后“奋斗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2004年在电视剧《蝴蝶飞飞》中饰演钟小印被观众所熟知。后凭借出色的演技被众多导演赏识,先后出演《人间正道是沧桑》、《小鱼儿与花无缺》、《我的燃情岁月》、《活佛济公》、《新圆月弯......详情>>
  • 活佛济公4赵斌赵斌
    赵斌

    仙界灵禅子转世,济公的好友,常常与不按常理出牌的济公一起为百姓抱不平,更以“济公式”为受冤屈和受欺压的百姓惩恶扬善。他可机灵可爱,可大侠风范十足,有时冷酷硬朗,有时潇洒飘逸。

    赵斌的扮演者:林江国
    林江国,1977年12月23日出生于浙江仙居,内地影视演员,上海戏剧学院2000级毕业生,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大城小事》。2005年,主演了翻拍剧《新昨夜星辰》。2006年,参演古装剧《刁蛮公主》。饰演司徒剑南一角。2007年,拍摄中韩合作贺岁剧《你是我的梦》。200......详情>>
  • 活佛济公4白雪白雪
    白雪

    精灵古怪又十分爱啃胡萝卜的小兔子啦!
    她是乾坤洞主的弟子之一,和白灵情同姐妹,十分爱慕赵斌。

    白雪的扮演者:馨子
    馨子,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从萧晴到林薇再到杨素芳,经过几年的打磨,馨子已经脱胎换骨,破茧成蝶。馨子凭借不断地努力和扎实的演艺功底,不但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也博得众多导演的青睐。 ...详情>>
  • 活佛济公4孙悟空孙悟空
    孙悟空的扮演者:胡俊逸
    胡俊逸,90后新一代原创流行音乐、演员。玩家擅长R&B,Soul,pop及Rap。偶像外表,创作内涵集一体的歌手。自己的音乐天赋不断被网友认可,音乐作品受到众多网友的赞誉。生于1991年4月14日,从小热爱音乐,17岁的他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路。2012年出现于网络,之后翻唱了一些歌曲,参加了很多演唱活动,干净吸引人的嗓......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