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烽火线:秦春雪
扮演者:闵春晓
烽火线秦春雪秦春雪
秦春雪:秦家小妹,秦暮雪与青梅竹马的恋人马耀武情投意合,孰料马耀武意外“牺牲”,她痛不欲生几欲寻死,被一直深爱她的胡杨林救下,无奈之下她答应和胡杨林结婚,婚礼当日,马耀武死而复生归来,一场情感纠葛就此展开。而后秦暮雪因自私固执的大姐秦冬梅(白柳汐饰)所累,深陷匪窝,被迫从柔弱的富家小姐,迅速成长为忍辱负重的斗士,在整个剿匪过程中,秦春雪为了马耀武和剿匪解放军部队,默默做出无数贡献……

烽火线秦春雪的扮演者是闵春晓

闵春晓,1983年2月21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本科。2007年主演电视剧《真情人生之捐肾救父》和《才女传》,同年推出《下一个天使》音乐专辑。2007年7月,闵春晓在“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获得黛玉组的亚军,后参与主演《黛玉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