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4月11日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主要演员: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演员表
赛小花 (李晟 饰)
尤亮 (魏千翔 饰)
刘畅 (许歌 饰)
乔马 (立威廉 饰)
张宏 (郭家豪 饰)
高伟康 (金楷杰 饰)
赖依美 (袁伶嫣 饰)
谢易光 (涂松岩 饰)
吴果 (刘真君 饰)
贝舒婷 (幺依田 饰)
梁大美 (陆媛媛 饰)
洪双喜 (师春玲 饰)
赛爸爸 (节冰 饰)
张宏妈 (康英 饰)
梁艳丽 (未知 饰)
王惠兰 (郭亚菲 饰)
张宏爸 (何涛 饰)
丁文琴 (闫勤 饰)
凯莉 (张慧 饰)
章俊逸 (栾元晖 饰)
在大学毕业之后,初入社会的赛小花为了能够在经济上独立不再依靠父母,便想着留在北京发展。然而当她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工作,没做多久却因为和她的顶头上司乔马的感情纠葛而被公司辞退。为了生活,小花找到了同样不甘生活平庸的同学尤亮及同学张宏、梁艳丽一起加入了创业大军,就这样几个初入社会的年轻人便开启了有机蔬菜小超市。在创业初期赛小花和尤亮日久生情,然而好景不长创业没过多久,几个年轻人便遭遇了打击,由于社会阅历和经验不足,导致了小超市的资金出现了多缺,小超市被迫关门。更糟糕的是尤亮的母亲病重,为了给母亲看病尤亮不得不发起创业,去外地寻找更好的工作,离开了赛小花。而赛小花在经历了感情上和事业上的双重打击后,曾经对赛小花帮助许多的谢易光走进了小花的世界,赛小花那乐观开朗的性格感化了正经历破产危机的谢易光,谢易光决定重整旗鼓,再次起航,而他和赛小花之间也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而然正当小花和谢易光感情升温的时候,谢易光的前妻的介入又打碎了小花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为此,小花选择了退出。
时间来到了一年之后,已经事业有成的小花已经是一名美食编辑,她再次遇到了尤亮,这次两人都不想放手对方,他们决定重新开始,一起向美好的明天前行......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经典台词

共收录13个《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为什么不自己做呢?
    卖身创业啊。
    你们也太没有底线了。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 你快28了大学才毕业,你真是中华奇女子啊。——《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 你叫什么啊?
    赛小花。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 陪我做梦 - 马克&丁芙妮(赛小花的远大前程主题曲)
  • 陪我做梦 - 马克&丁芙妮(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片头曲)
  • 繁华 - 过又嘉(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