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伦 

天伦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01日

天伦主要演员:

天伦演员表
丁香 (陈小艺 饰)
裴玉珠 (练束梅 饰)
裴振达 (崔林 饰)
裴珍珠 (陈思斯 饰)
江丽英 (陆骏瑶 饰)
梅玉娟 (刘涛 饰)
裴宝珠 (陈晴漪 饰)
肥六 (楼云飞 饰)
刘文凯 (刘亭作 饰)
梁慧娴 (马丽 饰)
杜经理 (杨源 饰)
裴文棣 (武泽衡 饰)
少年丁香 (雨婷儿 饰)
裴文栋 (杜源 饰)
裴金珠 (未知 饰)
妞子妈 (薛媛媛 饰)
裴文棣 (徐冲 饰)
王经理 (蔡明宇 饰)
冯经理 (王宝光 饰)
王老师 (李文俊 饰)
年代情感剧《天伦》是由广西电视台、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德恕、李响担任编剧,曾执导过《血色浪漫》、《末代皇妃》的著名导演滕文骥、王为担任执导,实力演员陈小艺、练束梅、崔林、陈婷等联袂演绎,讲诉了平凡的女性丁香的不平凡的人生。
《天伦》讲诉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末,年仅十七岁的女孩丁香(陈小艺饰)在迫于无奈的情况下嫁给了已有妻室的男人裴文栋,成为裴文栋的小妾。裴文栋的正房妻子梁惠贤(马丽饰)已为其生下了两个女儿金珠、宝珠(陈晴漪饰)。然而,按照传统的观念,女儿并不能继承香火。眼看着裴家要断了香火,裴文栋强行安排梅玉娟与双胞胎弟弟裴文棣结婚。婚后裴文棣便选择不告而别,而梅玉娟也在生下第二个女儿玉珠(练束梅饰)后抑郁而亡。解放后,裴家人不是远走他乡,就是撒手人寰,唯剩下丁香和四个还未女孩守住裴家空壳。不久,丁香便带着四个女儿金珠、宝珠、珍珠(陈思斯饰)、玉珠在省城开了一家小吃店,并生下了一个名为“振达”的男孩。十多年后,裴文栋已有正房梁惠娴时常以“裴家老宅”和“振达的身世”来为难丁香。当丁香将这两个深藏心中已久的秘密告诉大家之时,人人皆为其身上焕发的母爱的光辉所折服。
  • 云的天空 - 戴梓伊(天伦主题曲)
  • 云的天空 - 戴梓伊(天伦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