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周末父母 

周末父母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2月12日

周末父母主要演员:

周末父母演员表
于致远 (刘恺威 饰)
赵佳妮 (王鸥 饰)
赵茱迪 (张萌 饰)
于震轩 (吕云骢 饰)
邵杰 (朱泳腾 饰)
肖凯 (赵楚仑 饰)
张伟 (李思阳 饰)
谭峰 (史文翔 饰)
大乐 (金俊秀 饰)
洪小米 (杨菲洋 饰)
多多 (万子晴 饰)
白浩 (赵悦童 饰)
高璇 (袁紫侨 饰)
辛迪 (李佳熹 饰)
赵国富 (汪洋 饰)
陈秀珍 (颜景瑶 饰)
胡美林 (张瑞珈 饰)
老顾 (李文俊 饰)
赵国红 (朱薇薇 饰)
周琳琳 (全思颖 饰)
《周末父母》是一部都市时尚轻喜剧,由滕文骥担任监制,由王为担任执导,刘恺威领衔主演。
《周末父母》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周末父母”上。“周末父母”是当代城市中最常见的现象,工作日,他们将孩子寄养在长辈家中,待双休日之时,他们再将孩子接回。本剧的主人公便是一对“周末父母”。于致远和赵佳妮是一对结婚五年的夫妻,他们有一个三岁半的儿子于震轩。由于工作日需要上班,他们将儿子寄在外婆家,待双休日之时再将儿子接回家,享受短暂而美好的亲子时光。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赵佳妮意识到父母的人生是十分有限的。为了更多地参与儿子的童年,为了更早地结束小职员的生活,她与丈夫开始努力为美好的生活奋斗。在一番辛勤打拼之后,赵佳妮从一个小职员晋升成为了凡事都能独当一面的员工,而于致远也从一个平凡的记者晋升为当家主编。期间,他们经历了许多来自生活、事业、爱情、婚姻中的风风雨雨,但他们依然秉持着时代的价值观,用真爱、正义来捍卫一切。最终,历经风雨的他们才明白陪伴才是对孩子最常情的爱。
  • 暖暖 - 梁静茹(周末父母主题曲)
  • 暖暖 - 梁静茹(周末父母片头曲)
  • 心安 - 杨洋(周末父母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