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12日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主要演员: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演员表
柴田美知子(柴田伦子) (深田恭子 饰)
黑泽步 (藤冈靛 饰)
最上大地 (三浦翔平 饰)
生岛晶 (野波麻帆 饰)
黑泽春子 (米姆拉 饰)
鲤田和夫 (小野武彦 饰)
照井学 (铃木贵之 饰)
玉井刚 (石黑英雄 饰)
星武 (黑川明人 饰)
门真由希 (佐野雏子 饰)
中岛美咲 (内藤里沙 饰)
森努 (小松和重 饰)
加藤 (山本圭 饰)
藤本惠梨香 (藤本泉 饰)
米田亚希 (葉月星美 饰)
佐野纯太 (吉沢亮 饰)
宅男客人 (冈田升 饰)
米田亚希 (小林喜名子 饰)
波吉 (黑川明人 饰)
没钱、没特长、没存款的三十岁女性柴田美知子认为自己十分的失败,因为在一直上班的公司突然倒闭之后,她只能回家吃自己,还要供养与她正在交往中的没钱没工作的大学生小白脸男友。在求职连连受挫的窘境之下,她的存款也逐渐要见了底,眼看着自己的人生已经步入最深最黑的低谷了,她却还在无能为力当中。
在最穷困潦倒的时候,柴田美知子还碰上了被自己视作天敌的最毒舌最可恶的前上司黑泽步。黑泽步本身的业务能力是极为杠杠强的,所以在前公司倒闭后他便开始了自主创业的路,后来他也成了自己祖母经营的咖啡店的经理。这时,一直被柴田美知子认为很腹黑的很毒舌的黑泽步竟然大发慈悲的柴田美知子(柴田伦子)到自己的咖啡馆“向日葵”工作。虽然心中有万般的不愿意,万般的排斥这位前上司,但是为了生存,为了果腹,更为了肉,柴田美知子还是到了黑泽步的咖啡馆“向日葵”打工。
在咖啡馆“向日葵”的日子里,前上司黑泽步毒舌的功力依旧不减,柴田美知子在咖啡馆”向日葵“照样要受尽委屈和挨骂。但是超级喜爱吃肉的柴田美智子却不会在意这些,因为她已经完完全全地被”向日葵“里的美食吸引了,而在这期间,她也逐渐发现了毒舌的黑泽步不为人知的极为体贴关怀人的另一面……
柴田美智子的新生活就要从“向日葵”咖啡馆开始啦!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因为没有钱所以找不到幸福,也追寻不到快乐,也治愈不了百无聊赖的每天,这样下去的话身心都会死掉,能让我的心灵休息的地方到底在哪?——《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 在疲惫的时候,能暂时成为心灵休息站的地方,对谁而言都很需要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 他是在用他的脸支撑着我喔!这个被世间的一切所唾弃的寂寞空虚的我喔!?这么温柔的孩子怎么可能撒谎嘛!——《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 もっと(更加) - AIKO(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