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死亡循环东总布胡同
死亡循环东总布胡同剧照 

死亡循环东总布胡同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2日

死亡循环东总布胡同主要演员:

死亡循环东总布胡同演员表
老顾 (曹毅 饰)
未知 (胡龙吟 饰)
未知 (李涛亮 饰)
赵宇 (张西正 饰)
未知 (陈国良 饰)
未知 (杨晨 饰)
黄太太 (白静 饰)
未知 (吴晓莉 饰)
未知 (迟漠寒 饰)
网络大电影《死亡循环东总布胡同》是根据京城四大凶宅改编而来,是一部惊魂、惊悚、悬疑的影片,它围绕着“死亡是一个循环而展开”。
《死亡循环东总布胡同》是由唐城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蚂蚁狂奔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影之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金融班、巅峰影业联合出品,由薛金刚担任监制,李连军担任导演,曹毅、胡龙吟、李涛亮,张西正,陈国良,杨晨,白静,迟漠寒,吴晓莉等联袂演绎。《死亡循环东总布胡同》讲故事的焦点锁定在东总布胡同22号,这是一座令人心惊胆寒的凶宅,每隔二十年的时间它都将上演离奇的死亡案件。而此次怀着不同的目的主人公在机缘巧合之下也住进了东总布胡同22号。而在死亡名册上签署了条约之后,一系列的灵异事件如期而至…….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