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7月25日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主要演员: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演员表
缪芊芊/聂无双 (王丽坤 饰)
萧凤青 (郑元畅 饰)
萧凤溟 (丁子峻 饰)
顾清鸿 (张晓龙 饰)
高太后 (姜宏波 饰)
玉嫔 (熊乃瑾 饰)
云妃 (熊乃瑾 饰)
杜若 (何彦霓 饰)
云乐 (刘美含 饰)
高嫣 (白冰 饰)
雪珂 (韩与诺 饰)
缪明鹄 (何建泽 饰)
萧皇后 (朗月婷 饰)
季柔桑 (母其弥雅 饰)
季铮 (吴得心 饰)
姣童 (南笙 饰)
高洋 (夏铭浩 饰)
鬼姣 (管轩 饰)
清远 (李政阳 饰)
薛璧 (纪宁 饰)
缪芊芊,本是北齐世家的千金,然而,因为朝廷中的争相谋权,她的全家遭到身为相国的顾清鸿谋害。而幸运的是,她并未殒命于这场争权灾难中。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的她成为家族中的唯一幸存者。为报家仇国恨,她改名换姓为聂无双。而后,她与萧凤青在朝夕相处的日子中萌生了浓重的感情。萧鳯溟,梁国国君,萧凤青的长兄,他的身上尽显仁君之范。有着仁者之风的他为了化解爱弟的心结便将聂无双带回梁宫。然而,在风起云涌的朝廷之中,萧鳯青渐渐失去了与皇兄萧鳯溟的亲情、与聂无双的爱情。而今,失去了亲情和爱情的支撑的萧鳯青为还皇兄萧鳯溟的恩情和聂无双的爱情,决定自断一手作为偿还,解开众人尘封已久的心结。另一方面,大梁国有一藏宝地——东林寺,在东林寺长大的清远和尚是梁国高太后的亲生儿子,他是唯一一个可以取代梁王萧鳯溟成为国君的人。当东林寺的宝藏打开之时,朝廷之中便再掀风云。而萧鳯溟因这场“争夺风暴”而处于危难之中。聂无双为救萧鳯溟,与萧鳯青封于寒冰洞中。当一切雨过天晴之时,本带着仇恨的人聂无双与萧凤青因为仁君萧鳯溟之爱,渐渐地把仇恨释放,重新寻觅人之初的真善,把爱及和平流传于万世。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天南地北,一直走到忘记她的地方...——《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小说》
  • 平行 - 杨千嬅&丁子高(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主题曲)
  • 拥抱的太阳 - 丁子峻(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插曲)
  • 树先生 - 简弘亦(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