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花间提壶方大厨演员表

花间提壶方大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花间提壶方大厨方一勺方一勺
    方一勺

    沈勇的妻子,一个充满正能的元气少女。她对于诗词歌赋一窍不通,然而,她的厨艺却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因为一场误会,他被骗嫁入沈家,成为沈勇的妻子,性格开朗的她颇得公公婆婆喜爱。

    方一勺的扮演者:蒋佳恩
    蒋佳恩(Michelle J),黑金时尚旗下演员,参演了《花间提壶方大厨》。近日,“国民萌宠”Michelle J 在京受邀出席某直播平台战略签约仪式。活动现场Michelle J 身着复古宫廷袖钩花上衣搭配白色刺绣A字裙亮相发布会红毯。精致的五官、甜美的笑容衬托的Michelle J 仙气十足。...详情>>
  • 花间提壶方大厨沈勇沈勇
    沈勇

    方一勺的丈夫,他曾是一个不学无术、常常惹是生非的小恶霸。因为一系列的事情,他娶了不懂诗词歌赋的女孩方一勺,期初,他对方一勺充满了怨恨之情,然而,在日常的相处过程中,他却渐渐喜欢上这个不懂诗书但却能陪自己打架喝酒划拳的冒牌才女。最终,在方一勺的陪伴下,沈勇改掉了无所事事的坏毛病,终有所成。

    沈勇的扮演者:雷牧
    雷牧,演员。1985年9月30日出生于新疆哈密。参演的电视剧有《大唐女巡按》、《南国有佳人》、《猎人笔记之谜》、《STB超级教师》等;电影有《大悬案》、《三郎演E》、《斗地主》等。...详情>>
  • 花间提壶方大厨沈一博沈一博
    沈一博

    东巷府知府,沈勇的父亲。他是一个清廉的官,深受百姓爱戴。他常常因为沈勇的不争气而伤透了脑筋。不过幸运的是,在方一勺嫁入沈府之后,沈勇改变了不少,这让其顿感安慰。

    沈一博的扮演者:常铖
  • 花间提壶方大厨沈杰沈杰
    沈杰

    知府衙门的护卫,沈勇肝胆相照的好友。他是一个成熟稳重,博学广识,一身好武艺的有志青年。因为曾对沈勇有恩,他被沈一博收为义子。

    沈杰的扮演者:胡琨
    胡琨,男,江西南昌人,实力派大陆男演员,北京电影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拥有俊朗的外表,实力超群的表演功底,舞艺精湛,擅长现代舞、民族舞等,影视代表作品《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儿女的战争》等。...详情>>
  • 花间提壶方大厨方瑶方瑶
    方瑶

    一个善诗词、懂歌赋的东巷府才女。因不想嫁给口碑极差的沈勇而选择自寻短见,这件事吓得方员外只好骗方一勺代嫁。当她得知方一勺代替自己嫁给沈勇之时,他对方一勺充满了感激之情。为了弥补方一勺,她曾想方设法接近方一勺,对其做一些弥补。岂料,在发生一系列事情之后,她竟爱上了当日无缘的丈夫、现在方一勺的丈夫沈勇。

    方瑶的扮演者:朱佳希
    朱佳希,出生于1991年3月8日上海市黄浦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七娱乐影业集团旗下艺人。2010年参加《百威音乐王国》夺得全国亚军。 2011年参加东方卫视《我最响亮》。 参加《麦霸英雄会》并获得上海队冠军、参与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获得全国16强。2014出演电影《因为想念你》、《后备空姐》、《包笑公堂》。201......详情>>
  • 花间提壶方大厨沈夫人沈夫人
    沈夫人

    沈勇的母亲,一个端庄贤淑的知府夫人。他对沈勇颇为溺爱,而在方一勺过门后,她似乎对方一勺更为喜爱,完全是慈母的典范。

    沈夫人的扮演者:李晓红
    李晓红,1973年出生在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区一个干部家庭,演员。早年良好的教育和父母给予的宽松空间,使她自由自在地成长,她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学自己喜欢的专业。她和大多数女孩儿一样,都有当明星的梦想,可光有梦想,不去追求是不行的,那只能是空想,只有勇敢地去追梦,才能实现梦想,李晓红就是敢于追梦的女孩儿。...详情>>
  • 花间提壶方大厨老道士老道士
    老道士

    游方道士,前御前带刀侍卫,方御厨的结拜兄弟。他极力撮合沈勇和方一勺的一段姻缘。

    老道士的扮演者:白东风

    白东风,演员,主要作品有《十月围城》、《少林猛虎》、《尖刀队》、《走西口》、《致命行动》等。

  • 莫凡堂

    一个和蔼可亲的胖老头,沈杰、沈勇的师父。

    莫凡堂的扮演者:未知
  • 花间提壶方大厨苍满云苍满云
    苍满云

    沈勇的文师父,他是一个身形瘦高学识渊博,晓医术通八卦的人。

    苍满云的扮演者:李彦

    李彦,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猎灵师》、《再生之乐》、《麻将门》、《有事找王江》等众多影视剧作品。

  • 景熳

    大皇子,他是一个性格阴郁,为人偏执多疑的太子,对皇位极为看重。为了皇位,他曾暗中追杀方一勺。

    景熳的扮演者:顾一海
    顾一海,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花间提壶方大厨》,饰演景熳一角。
  • 花间提壶方大厨方寿方寿
    方寿

    方瑶的爹。家境殷实的他是个乐善好施的人,但他的缺点是胆小怕事、遇事没主意。

    方寿的扮演者:岳霄冰
    岳霄冰,男,汉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演员。参演了《东方球王》、《莲花雨》、《缉毒警》、《延安除奸》、《我们生活的年代》、《兄弟海》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花间提壶方大厨小结巴小结巴
    小结巴的扮演者:曾希瑭
    曾希瑭,来自重庆,声线特别却电力十足,是男团BBF成员,BBF出道仅一月便已陆续推出全英文单曲《The Show Must Go On》和《重装上阵》、《谦铭云希》两张EP,备受乐坛瞩目,BigBoyfriendsForever,给“偶像”一个全新的定义!简单快乐文化携手BBF今日再次强势出击,全亚洲发行BBF首张华语......详情>>
  • 花间提壶方大厨妙石头妙石头
    妙石头的扮演者:杨志雯
    杨志雯,1999年10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儿童演员。2005年起杨志雯参加多部影视剧和广告MV等拍摄。代表作:《金婚》、《春草》、《金婚风雨情》、《唐山大地震》、《侠隐记》、《楚汉传奇》、《秀丽江山之长歌行》。2013年加入林心如工作室。...详情>>
  • 花间提壶方大厨京儿京儿
    京儿的扮演者:罗四维
    罗四维,大陆青年演员,在《激战》、《煮妇神探》出演小配角。
  • 花间提壶方大厨方淼方淼
    方淼的扮演者:马镜淇
    马镜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方大厨》、《前任攻略》、《前任2备胎反击战》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