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终极游侠:艾丽丝
扮演者:程砚秋
终极游侠艾丽丝艾丽丝
艾丽丝:陌生的城市里,她是唯一不把阿恒当疯子的人。
她是蓝海学院社工系二年级生,今年十九。
来自清贫单身家庭的她自小便与母亲艾草相依为命。
开朗大方、古灵精怪的她始终向往着平凡踏实的快乐。
充满爱心的她对生活有着无限憧憬,对未来怀抱着无限希冀,总是一副活力充沛的模样。
以日记的形式记下她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已经成了她每天必做的功课,而她也热衷于记录这件美好的事儿。
乐观向阳的她始终相信着只要自己足够努力,总有一天定能够改变自己与母亲的困境。每当下课或放假的时候,她没有和所有同龄的朋友一样去吃喝玩乐,而是忙碌于咖啡厅、临演、看护……看似羸弱的她绝不会放过任何打工的机会。
与阿恒的相遇其实更像是一场意外。那天,她刚好在海边餐厅打工。那天,他因不明原因而从与世隔绝的桃花村漂流欲至蓝海市海滩。之后,因为海边餐厅的一顿饭,她替他解了吃饭没钱结账的窘境,他们便相识了。

终极游侠艾丽丝的扮演者是程砚秋

程砚秋,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杭州,中国95后新生代女演员。2011年因出演《战争不相信眼泪》正式崭露头角。同年10月,参演谍战行动剧《代号十三钗》饰演天真纯洁的叮当。2013年在电影《狮神决战》中饰演小雪。4月,参演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的古装电视剧《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