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明月几时有
明月几时有剧照 

明月几时有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7月01日

明月几时有主要演员:

明月几时有演员表
方兰 (周迅 饰)
李锦荣 (霍建华 饰)
刘锦进/刘黑仔 (彭于晏 饰)
未知 (黄志忠 饰)
未知 (蒋雯丽 饰)
方母 (未知 饰)
茅盾 (郭涛 饰)
未知 (春夏 饰)
未知 (鲍起静 饰)
未知 (梁家辉 饰)
未知 (王菀之 饰)
未知 (吕良伟 饰)
未知 (李灿森 饰)
未知 (梁文道 饰)
未知 (张兆辉 饰)
未知 (冯淬帆 饰)
今日,内地著名影星周迅宣布她将加盟著名导演许鞍华的新片《明月几时有》。电影《明月几时有》是博纳影业集团在十五周年的晚宴上宣布启动的作品。在宣布启 动之时,其主演名单上标明“拟邀周迅、吴京”。如今,影片的男主角将由吴京换为型男霍建华。周迅是娱乐圈公 认的美女,其脸部的线条和比例是。先天的外貌条件使得她在演艺圈早早地站稳了脚跟。在《撒娇女人最好命》、《我的早更女友》、《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之 后,她在《明月几时有》中与霍建华将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明月几时有》是一部女性题材的电影,围绕着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香港风貌而展开,讲诉了香港传奇女性“方姑”的非凡的一生。方兰是一位出身于香港的仁人志士,在1940年香港沦陷之时,本是一位文弱教师的她蜕变为抗争者,与敌人展开搏斗。
欲知更多后续内容,请时刻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明月几时有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明月几时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明月几时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明月几时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风带着夕阳的宣言走了,远处有悲壮的笛声,夜的黑幕沉重地将落未落,不知道到什么地方去过一次的风,忽然又回来了。不单是风声,还有雷声,风夹着雷声,海又动荡,在夜的海上,大风雨来了。——《明月几时有》
  • 这次你的任务就是救人,万一出事了,短枪队就没有了。——《明月几时有》
  • 加入短枪队,你就没有想过能活着回来。——《明月几时有》
  • 曾经守候 - 张碧晨(明月几时有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