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剧照 

太子妃升职记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2015年曾被称为“网络剧元年”,这是网络剧一路飙升、网络剧演员不断蹿红的一年。说到网络剧黑马,我们不得不说到2015年年末之时播出的穿越题材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在《太子妃升职记》播出之时,其网络播放量、微博话题一直高居版首,可与历史大剧《芈月传》相媲美。在势如破竹的点击量之后,《太子妃升职记》将顺势推出续集和大电影。
据悉,《太子妃升职记》大电影将早于《太子妃升职记第二季》投入筹备,所以,《太子妃升职记》大电影将在其续集播出之前与观众朋友见面。据悉,《太子妃升职记》大电影将于2016年春节之后投入筹备,而关于演员方面,第一季的演员是否悉数回归呢?目前还是未知数。而在网络大呼《太子妃升职记》的剧组很穷、道具简单之后,《太子妃升职记》大电影是否在制作方面有所改良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