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云志2演员表

青云志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鬼厉

    张小凡与鬼厉虽然是同一人,但却分属正教和魔教。
    在《青云志》第一季大结局时,碧瑶(赵丽颖饰)为救张小凡奋不顾身挡下诛仙剑,幸得合欢铃留下一魄还有复活的机会,不少网友对于这样的结局大呼心疼小凡,不舍碧瑶,希望碧瑶可以成功复活。而在《青云志2》中,张小凡为复活碧瑶寻遍世间方法,花费十年时间,最终履行承诺加入鬼王宗化身副宗主鬼厉。

    鬼厉的扮演者:未知
  • 张小凡

    曾经,他是草庙村一个无忧无虑,不知外界疼痛悲伤,只知快乐玩耍的天真少年。岂料世事无常,一场变故之后,他骤然成长……
    一次意外,他救助了 天音寺的一个神僧普智,却未料此举终成为全村族人遭遇灭族之灾的源头。
    而后,他以草庙村遗孤的身份拜入青云门大竹峰田不易座下,却又日夜经受所携之凶 物“噬血珠”反噬心智之苦,后又在某种机缘之下巧获血炼之物“噬魂”。重情重义,性格坚韧又倔强的他与同门师姐田灵儿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并且倾心于田灵儿许久……奈何好景不长,老天总爱捉弄认真活着的人们。短暂快乐过后,他又将遭受一系列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

    张小凡的扮演者:未知
  • 青云志2碧瑶碧瑶
    碧瑶

    魔教鬼王宗鬼王之女,尤其喜好着青色衣裳。她不仅拥有举世无双的绝美容颜,更有一颗至真至美的心灵。然而,因其自小便生活于魔教之中,深受魔教的熏陶而对正道心存很深的偏见。即便如此,她也没有丢失自己那颗与生俱来的良善之心。有时,她也贪玩;有时,她也好动;有时,她也娇蛮;有时,她也冲动。但,这些都是她真性情的表现。

    碧瑶的扮演者:赵丽颖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10月,在第10届金鹰......详情>>
  • 青云志2陆雪琪陆雪琪
    陆雪琪

    作为世间最美的女子,她清新脱俗,容颜可倾世。她身披白衣,手持天琊神剑,犹如落入凡尘的九天仙子。
    作为青云门大竹峰水月大师门下的弟子,她为她恩师最宠爱的弟子,冰雪聪明、资质尤佳、修为过人,手中之神剑天琊更是其恩师所赠。

    陆雪琪的扮演者:杨紫
    杨紫,不骄不躁的可爱漂亮女孩,与周冬雨等并称90后四小花旦。七岁入演艺圈,乖巧可爱形象深入人心。1992年生于北京的她,现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9年参演处女作——电视剧《如次出山》,以演员身份触电,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参演《孝庄秘史》和《大宅门》。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女生日记》,第一次进入大荧屏中,......详情>>
  • 青云志2曾书书曾书书
    曾书书

    青云门风回峰弟子,青云门风回峰首座曾叔常之子,张小凡最好的朋友。
    曾书书不喜欢习武却有很高的天赋,不恪守门规,却专爱看各种奇书,喜好养些奇珍异兽。
    剧中,曾书书与张小凡、陆雪琪、林惊羽等同门一道下山历练、斩妖除恶。
    在青云门弟子中,当属曾书书性格最是风趣幽默、活泼开朗、不恪守门规,人缘很好,喜欢养些奇珍异兽,尤为喜欢小灰,在一众正气凛然的同门中格外引人注目,天赋很高,跟张小凡是最好的朋友。

    曾书书的扮演者:秦俊杰
    秦俊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1日出生于福建厦门。2006年因拍摄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步入演艺圈,2007年主演电影《摊开你的地图》。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网球王子》,在剧中他饰演龙马一角。2010年他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2年主演电视剧《风和日丽》,并出演电影《画皮2》。......详情>>
  • 青云志2小白小白
    小白

    古老的天狐一族中拥有最高修为的九尾天狐,拥有绝世容颜,被上古奇阵“八凶玄火法阵”镇压在焚香谷玄火坛的最高层,在机缘巧合之下被鬼厉救出,因太久不用原本名讳故让鬼厉唤之“小白”,多次与鬼厉患难与共。

    小白的扮演者:舒畅
    舒畅,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系。童星出道,年仅5岁时便参演了第一部电影《小巷情深》和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在1997年则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首发销量便超过10万张。2002年因参演大热电视剧《金粉世家》、《孝庄秘史》、《天龙八部》等而被观众熟知,出色的表现更得到......详情>>
  • 青云志2秦无炎秦无炎
    秦无炎

    万毒门宗主毒神的关门弟子。此人桀骜不驯,年轻而神秘,拥有深不可测的道行,江湖人称“毒公子”,此乃魔教三公子之一。
    秦无炎为人心狠手辣,心机深沉,擅长用毒。
    作为万毒门年轻一代的翘楚,人如其名也如其门派一般,阴冷狠毒,而且心思慎密。

    秦无炎的扮演者:茅子俊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绍兴,中国男演员,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美人心计》进入娱乐圈;2011年因出演《宫锁心玉》十四阿哥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倾世皇妃》并凭借该剧获得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2013年主演时装偶像剧《红酒俏佳人》、古装魔幻剧《少年四大名捕》、古装历史......详情>>
  • 青云志2林惊羽林惊羽
    林惊羽

    青云山下草庙村的普通农家少年,手持斩龙剑,集傲气与正气于一身,是万剑一的传人。此人在青云门年轻一代的弟子中尤为突出,拥有过人的资质。作为张小凡的儿时的玩伴,他们兄弟情深,共同经历过屠村惨案,因而他们之间也有着任何人都不能轻易斩断的羁绊。

    林惊羽的扮演者:成毅
    成毅,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南怀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戏毕业的成毅曾出演过《女生宿舍》、《诡爱》、《不可思异》、《爱在风起云涌时》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2012年因出演电影《诡爱》的男一号苏阳而走红。2014年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女生宿舍》正式上映。成毅出演的《诛仙青云志》将在2016年湖南......详情>>
  • 青云志2萧逸才萧逸才
    萧逸才

    青云门大弟子,亦是掌门道玄真人亲传之得意弟子。此人成熟稳重、聪慧灵敏,城府颇深,拥有极为精湛的叫人望尘莫及的仙法道术,因仙法道术精湛而遥遥领先同门弟子,被称为称“青云门下第一弟子”。
    萧逸才曾潜入魔教深处,多次涉险,是青云门下霸气十足的谋略领袖

    萧逸才的扮演者:刘学义
    刘学义,演员,被中国艺术星光杂志誉为最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作品有《上官婉儿》《青春偶然事件》、《回家》等。...详情>>
  • 青云志2金瓶儿金瓶儿
    金瓶儿

    合欢派弟子,师从合欢派掌门三妙仙子。
    作为合欢派最出色的弟子,金瓶儿擅用媚心之术,精灵狡黠,内心强硬,擅用媚心之术,人称"妙公子"。
    金瓶儿总是着一袭鹅黄衣衫,风采绝代,俏丽妩媚,撩人心魄,她与鬼王宗鬼厉万毒门秦无炎并称魔教三公子。

    金瓶儿的扮演者:焦俊艳
    焦俊艳,1987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9年首次出演爱情片《肩上蝶》受到关注,2011年在爱情电影《失恋33天》 中饰演冯佳期。2012年接拍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主演热门小说改......详情>>
  • 青云志2周小环周小环
    周小环

    周一仙的孙女,可爱美丽、聪慧俏皮、天真善良的姑娘。
    周小环一直深深痴恋张小凡,管张小凡只拿小环当妹妹看待,但小环仍然一心爱着他。

    周小环的扮演者:白雪
    白雪,1992年出生于北京,女演员。白雪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表演系,2010级表演本科生。2011年饰演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中的香兰一角。近期加盟参演了《诛仙青云志》,饰演周小环。...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