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盛长歌更新时间
《天盛长歌 》于2018年8月14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每周一至周四20:00两集连播,周五至周六19:30播出一集,周日19:30两集连播。
爱奇艺、芒果TV 22:00同步更新。
8.17播七夕歌会,9.24播中秋晚会不播剧,正常进度播到9.25。
该剧是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一天、朱锐、徐好、赫雷、王策 曲高位主演,以及刘敏涛、修庆、于明加、尹铸胜、胡可和李菁菁特别出演。
《天盛长歌 》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
  • 09-15星期六 19:36金鹰独播剧场:天盛长歌(54)
  • 09-16星期日 19:35金鹰独播剧场:天盛长歌(55)
  • 09-16星期日 20:49金鹰独播剧场:天盛长歌(56)

点击更多>>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