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盛长歌 

天盛长歌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8月14日

天盛长歌主要演员:

天盛长歌演员表
宁奕 (陈坤 饰)
凤知微 (倪妮 饰)
顾南衣 (白敬亭 饰)
宁韶 (李沁 饰)
赫连铮 (张晓晨 饰)
晋思羽 (袁弘 饰)
燕怀石 (徐剑 饰)
华琼 (王鸥 饰)
宗宸 (修庆 饰)
辛子砚 (赵立新 饰)
天盛帝 (倪大红 饰)
秋明缨 (刘敏涛 饰)
宁川 (海一天 饰)
庆妃 (朱悦 饰)
宁韶 (徐好 饰)
宁澄 (赫蕾 饰)
顾衍 (王策 饰)
赵渊 (侯岩松 饰)
曼春 (刘芸 饰)
燕怀石 (徐剑 饰)
电视剧《凰权》是《扶摇皇后》的姐妹篇,是根据穿越小说代表作家天下归元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克顿影视出品,讲诉了在皇权不断变更的年代中,当朝风流皇子和被逐出高门的女孩的旷世虐恋。 宁奕,他是天盛皇朝的皇子,有着俊朗外表的他若天神之手精心描绘的人物:明亮的双眸、美妙的唇弧度、斜飞若剔羽的双眉。身为皇朝太子的他与其余皇子在倾轧与被倾轧的命运中不断浮沉;凤知微,她本是大成王朝皇族后裔。然而,在故国覆灭之后,她便随着养母凤夫人寄居在舅父之家。外表温柔婉约,内心刚强勇毅的她是个贵而不矜、谦而不卑的女孩。饱受欺凌的她在初长成之际,化名为魏知女扮男装进入皇朝。在风云变幻的皇朝中,她凭借着过人的智慧和卓越的才能一步步向更高的职位进阶。 身份、背景迥异的两人在相识于风起云涌的朝廷之上,如今的他是叱咤风云的皇朝至尊,她是锋芒毕露的臣子,他们从相互排斥的冤家逐渐变为一对惺惺相惜的恋人。然而,当他们逐渐向彼此阐明心意之时,一个隐藏十六年的秘密、一桩前朝的遗孤案件逐渐浮出水面,而这些秘密的揭露也将他们的爱情推向了风口浪尖…
天盛长歌经典台词

共收录20个《天盛长歌》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天盛长歌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天盛长歌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成功威胁了我。只不过仗着我在乎你。——《天盛长歌》
  • 最后一滴酒,敬这一弯孤桥,世事跌宕多变,唯此桥亘古。——《天盛长歌》
  • 原来相逢不是巧遇,每个拐角处都有人处心积虑的在等你,不用这种方式,也会用另一种方式,和你邂逅。——《天盛长歌》
  • 何奈何 - 倪妮(天盛长歌主题曲)
  • 如昨 - 刘惜君(天盛长歌插曲)
  • 心机 - 汪小敏(天盛长歌插曲)
  • 心机·爱相随 - 许鹤缤(天盛长歌插曲)
  • 轻尘 - 唐汉霄(天盛长歌插曲)
  • 奈何 - 李圣杰(天盛长歌插曲)
  • 天盛长歌 - 纯音乐(天盛长歌片头曲)
  • 奈何 - 倪妮(天盛长歌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