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问题餐厅 

问题餐厅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3月23日

问题餐厅主要演员:

问题餐厅演员表
唐玉 (焦俊艳 饰)
许静 (刘洁涵 饰)
袁千佳 (李凯馨 饰)
伍月 (宫哲 饰)
陈丝雨 (李墨之 饰)
潘亚楠 (焦仲慧 饰)
莫奈 (吕夏 饰)
王俊文 (樊驿宁 饰)
杨大智 (安笑歌 饰)
叶贤 (金士杰 饰)
袁睦 (汤镇业 饰)
张士豪 (叶子诚 饰)
尹梅 (刘敏涛 饰)
叶诚人 (周咏轩 饰)
杨洋 (张艺瀚 饰)
田雄 (曹禹 饰)
康健 (张立威 饰)
叶诚志 (吴华新 饰)
袁恒 (陈冠宁 饰)
张宝宝 (任婉婧 饰)
这是一个关于几个女人之间的励志故事,她们拥有着共同的遭遇——在职场中收到了不公平的对待。菁菁、五月、徐梓童、向佳、小水、卢月悦几人都是遭遇到职场不公平对待的人,她们出身不同,但却聚在了一起做一件事,那就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美食餐厅,希望通过餐厅的成功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不比别人差。她们家庭条件、生活环境和感情生活都不相同,但为了同一个目标而聚在了这个餐厅。虽说创业之初她们屡次遇到重大挫折,姐妹之间也经历的相互猜疑、分分合合的事件。但她们没有轻言放弃,不断经受考验的她们在一次次失败过后,总结经验,通过相互之间的协作,克服了餐厅开业和团队配合之间的问题,在她们创业的道路上,对自己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实现了人生价值。
热门剧透剧情分析
问题餐厅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问题餐厅》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问题餐厅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问题餐厅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认为,不安与惶恐,只不过是为自己的人生带来缤纷色彩的一点辛香料而已。——《问题餐厅》
  • 虽然我不再向任何人许诺一定胜诉,但并不代表我放弃战斗。——《问题餐厅》
  • 对别人温柔就能对自己温柔,去了解别人便可了解自己,爱上别人的笑容,自己也会绽放微笑,要靠自己成就自己——《问题餐厅》
  • 庆祝 - 陈粒(问题餐厅片头曲)
  • 好在 - 陈粒(问题餐厅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